肝不好分泌黄色物质

会员117238262 已回复
有一段时间,我脚痛,服用了对肝有副作用的要之后,我身体就分泌出黄色的物质,留在衣服上很难清洗,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你的这种情况出现了黄染不排除是药物引起的。可以停用药物,然后检查肝功,看看胆红素是否增高,然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油脂分泌过多有可能是肝不好的原因造成的,但是是因人而异的。因为脸上的油脂分泌旺盛与患有脂肪肝以及肝炎存在着密切的关系,所以需要加以重视。如果身体上没有明显不适的情况发生,建议通过果色换肤的方式抑制油脂的分泌,促进老化角质层去除脱落,使皮肤恢复白皙。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卵巢积水是在卵巢中一种单纯液体集中形成的水泡,是一种常见妇科病,有些卵巢积水是自己会消失,并不需要治疗,只有极少数有致癌性。卵巢水瘤有时会不舒服疼痛,或没有症状,而在常规检查中发现。所以要经常做体检,注意个人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洗牙通常可以把牙缝里面的黄色物质洗掉,可以到口腔科医院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式。超声波主要是利用振动的原理,可以将牙缝里面污渍击碎,达到清洗的效果,让牙齿逐渐变得白皙,增加牙齿的美观度,提高个人自信心。洗牙后牙齿会比较敏感,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少吃太热或者太冷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肝不好会出现肝区疼痛、厌恶油腻食物、疲倦等症状,吃完饭会出现明显的腹胀、腹痛的症状,通常还会出现右肩背部沉重感,出现明显的不适症状,其中以慢性病毒性肝炎为主,会出现巩膜黄染、脸色发黑。如果是胆管系统感染的患者,会有肝功能的降低,最后会有转氨酶、胆红素增高,尿色呈暗黄色。
建议患者积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还要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睡眠。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喝酒可以导致的肝脏功能形成酒精肝炎,首先要注意戒酒,同时要注意规律生活,避免熬夜,不要吸烟饮酒,然后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优质蛋白比较多的食物,增强体质,适当的锻炼身体,有助于改善肝功能。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肝不好如果是指肝炎的发作,就会出现乏力、厌油、恶心、呕吐、肝区胀痛,甚至皮肤、巩膜黄染,腹水等情况。
1、引起消化道不适的症状,比如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肝脏是人体的重要消化器官。
2、肝脏不好会导致人的情绪不稳定、出现烦躁、心烦意乱、容易发火等。
3、会出现面色发黄、皮肤或巩膜黄染等症状,容易引起黄疸。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