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报告单

会员112608395 已回复
这是我老公的报告单严不严重啊,这个正常率这么低会不会很严重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精子质量不行,应该注意好生活规律,加强营养和锻炼的熬夜劳累,促进修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精液分析报告单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看:
精液检测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精子的品质,另一种就是精子有没有炎症。精液分析报告单首先是精液中有很多的白细胞和血球,说明是有一个炎症。还要注意检查一下精子的品质。精子的品质主要有a类、b类、c类、d类的,其中a类和b类表示精液质量比较好。再看看精子的数量,一般来说,精子的数量应该在2ml以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精液分析的报告单主要是看精子的畸形率,还有精子的数量和活动度,用报告单显示精子的畸形率达到了98,说明还是比较严重的,这种现象怀孕的几率比较低,一般这个要多检查几次,间隔时间尽量长一点饮食作息时间这些都可能影响精子质量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结婚两年没有受孕当然是不正常的,男性应该检查一下精液常规,看看是否正常,主要应该观察一下精子的质量,以及成活度和活动度,以及畸形率是否过高,看精液是不是液化和不液化。如果精液的液化时间小于60分钟,认为是正常的;如果精液液化的时间大于60分钟,称为不液化。女性也应该检查一下卵巢,看看是否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图片不是很清楚,大体看各项指标基本正常,不要紧张的。
指导建议:没什么不适放松心情,可以考虑备孕的,一定要排卵期同房,才能怀孕的。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TCT一般指TCT检查,TCT检查报告单需要交由医生来看,具体分析如下:
TCT检查报告单可能存在没有异常的情况,也可能存在非典型鳞状细胞,主要与宫颈的慢性炎症、宫内有节育器等原因有关,建议按时复查即可;TCT检查报告单可能存在宫颈上皮低度病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激光治疗,将病变的组织炭化掉,然后按时复查即可;TCT检查报告单可能存在宫颈上皮高度病变,这种情况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做宫颈锥切术;TCT检查报告单也可能显示存在宫颈癌的情况,需要手术切除,而这些结果通常需要交由医生来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首先看一下精液的量,如果大于两毫升属于比较正常的范围。另外精液的液化时间也应该是小于30分钟的。另外看精液的质量,就是a级精子加b级精子应该大于50%。向前运动正常的精子也应该大于30%。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