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半 男

会员117235956 0 已回复
以前有过好几次中耳炎,这次耳朵化脓后旁边起了很多疙瘩,耳朵现在类似溃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可能是中耳炎导致的耳后淋巴结肿大。可以口服头孢氨苄胶囊,甲硝唑和清开灵胶囊。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4岁半男孩视力0.50.6是一种正常的情况。
四岁儿童的裸眼视力为0.6,这是一个比较常见的数值,不过要知道,这个年龄段的儿童视力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增强,一般8岁的儿童的视力在1.0左右,最好是每隔一段时期进行一次体检,并且要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能经常看电视和玩游戏,否则可能会导致眼睛的视力下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六岁半男孩子的身高是106.5-135.6cm,平均120.7cm,体重是15.3-35.41kg,平均是22.45kg。这个时候宝宝能从三层台阶跳下来,落地平稳立,定跳远在80cm以上。单脚连续跳30下以上,会花样排球,会运球跑,具有较熟练的绘画和手工制度制作技能。平衡能力好,能很好的控制身体,手脚灵活,运动也比以前更为剧烈,已经不容易摔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男士做半永久眉毛的保持时间还是很久的,而且效果也很好。眉毛是皮肤的附属器官,在面部起着框架作用,增加面部的立体感。半永久纹眉术是在原眉基础上,先绘出理想的眉形,再用纹眉器械将适当颜色植染于皮肤表层,使之形成全新眉毛的一项纹饰技术。在专业医美机构做半永久纹眉的效果维持时间通常在1~2年。该方法绘制出的眉毛线条流畅自然,少有痛感,且操作安全简单,效果可逆。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凝血时间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不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男生一般需要做半永久纹眉,但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状况决定。如果男生的眉毛不是特别的漂亮,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半永久纹眉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而且在做半永久纹眉的时候,也可以根据自身的脸型设计,比较适合自身的眉毛形状,也可以使眉毛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有型,还能够增加美观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六周半男童113cm不一定是矮小症,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虽然113cm个子比较矮,但也不能完全判断出有没有矮小症。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生长激素,甲状腺激素检测,以及骨龄的测量。儿童的身高70%与基因有关,家长个子比较短,属于遗传因素。此外,环境、睡眠、营养情况也可营养男童的发育情况,建议男童做好日常护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男士半永久纹眉的效果是不错的,能够有效的改善眉毛的形状。半永久纹眉是将植物颜料用针刺破皮肤达到真皮层,能够很好地改善眉毛的形状可以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能够提升面部的颜值。在做完眉毛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需要家长护理措施,注意个人的卫生,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