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味左金丸是空腹吃还是饭后吃?

会员15375469 44岁 已回复
加味左金丸是空腹吃还是饭后吃?可不可以和木香顺气的以起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加味左金丸,最好在饭后一个小时左右吃吧,可以治疗肝郁化火、肝胃不和引起的胸脘等不适症状,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药没有固定的服用时间,不同胃药的服用时间不同。
饭前半个小时服用的这类药物,主要是对患者的胃肠道黏膜进行保护,促进胃动力的蠕动,例如硫糖铝、枸橼酸铋钾等药物,需要在饭前服用,药物进入到肠道后能够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以起到屏障作用,避免食物对肠道进行直接的刺激;饭后服用,抗酸类的药物需要在饭后一小时后服用,在胃部胃酸到达高峰期时及时服用,达到中和胃酸的效果。
建议胃病患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不同的状况和不同的药物的性质,采取不同的吃药方式,饮食上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宜清淡为主。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婴儿鱼肝油是饭后吃。鱼肝油是一种从海洋鱼类肝脏中提取的物质,呈透明油状液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对于婴儿的骨骼发育有着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婴儿的消化系统发育还不成熟,胃黏膜较薄弱,如果空腹服用鱼肝油的成分会直接刺激胃黏膜,导致胃部不适或者腹痛等症状的发生,不利于药物的有效吸收,建议饭后服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建议根据病情严重程度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对于头孢空腹吃还是饭后吃的问题,在说明书中并没有明显的体现,是需要结合临床的情况,如果患者是胃部极其的不适,并且伴有胃炎的情况,空腹吃药或者是空腹吃一些食物,就会导致胃部的不适,那么是建议在餐后进行头孢的服用,这样可以减少对胃部的刺激,而且不是所有的感染性疾病都首选建议头孢服用,还是需要看感染源、感染的菌属于更多的倾向是什么,如果是链球菌的感染,应该基础的应用青霉素类的药物,而不是广谱的抗生素。头孢也是我们平常看病和治疗非常常用的抗菌药,因为头孢是需要针对性的治疗,效果才会越快越好,因此大家不要自己擅自购买或者是服用,最好是咨询医生后,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针对性的用药。
注意事项及禁忌:服用头孢时出现皮疹,皮肤瘙痒,头晕,腹痛等症状应立即停药就医,服药后一周之内不要喝酒,一周以后可以喝酒。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三七饭后吃好。三七具有去瘀生新、活血化瘀、生新血等功能,可用于防治有心血管病和贫血的病人,在餐后服用。三七还有镇痛作用,可以用于治疗骨折、跌打损伤等。三七具有快速而强大的止血作用,可治疗因内伤或创伤所致的大出血或女性经期崩漏。在治疗疼痛和出血时,最好是空腹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三七的具体使用方法要根据临床情况,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加味左金丸多久见效应该要根据病人的具体病情来确定,病人具体病情比较严重,可能见效的时间也会较长,应该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这样才是比较安全有效果的。在服药期间应该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吃一些比较油腻的食物,在治疗期间应该要注意多休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三七粉早上空腹吃。日常生活中合理的服用三七粉可以很好的达到滋养身体的效果。正常情况下,建议在饭前服用,可以达到增强免疫力的效果,并且还可以抗衰老。早上起床之后空腹服用的效果最佳。三七粉是具有着非常不错的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和抗衰老的效果的。如果说患有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的话,适当的服用一些三七粉也是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疾病病情。建议在服用三七的时候,每次服用量为1.5-3g即可,不要过多食用。平时注意各种营养搭配,保持充足的睡眠。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