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时候心里面堵着?

会员116575015 已回复
有时候心里面堵着什么东西一样,就只有一直打呵欠心里面的气才能舒畅,请问这个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金猛 医师 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2349
指导意见:可以采取心电图及心脏彩超进一步的检查,必要时采取动脉冠状造影进一步的了解其病变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感觉胸口的位置有股气堵着,如果有心慌、胸闷、心跳加快、心前区疼痛等症状,有可能和心肌供血不足、心脏问题有关系。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此外,患者要做到不过量、不过激、不过猛,应选择太极、散步等舒缓、静心的运动项目,有助于改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耳朵里面叮咛太多,也有可能是耳朵里面有炎症而出现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耳鼻咽喉科进行检查一下,如果耵聍太多的话,需要去除,如果有炎症的话,需要采取药物消炎治疗。耳鸣可以再配合银杏叶片等药物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有时候会心慌可能会情绪波动,剧烈运动。
一般在喝咖啡,酒精,浓茶等刺激的饮料后,会导致心率过速的症状。有心律失常的症状,比如房性或室性期前收缩,阵发性房性或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或心房扑动等,都会导致心慌不适感,这时候要做动作态心电图检查,以确定心律失常的种类和发作频率,适当的进行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胃炎,饮食不当消化不良导致。
指导建议:注意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炸烧烤,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服用奥美拉唑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如果是心脏神经官能症、肺与胸膜病变、器质性心脏病等原因都会导致心脏刺痛。
1.心脏神经官能症:是一种由情绪波动、抑郁、焦虑、情绪波动等原因造成的一种功能性的心脏病,主要表现为失眠、头晕、耳鸣多汗、食欲缺乏、双手震颤等。
2.肺与胸膜病变:左侧的肺炎、肺结核、胸膜炎、气胸等,咳嗽、深吸气会引起或加剧胸腔内的疼痛,同时还会伴有咳嗽、咳痰、咯血、呼吸困难等。
3.器质性心脏病:心包炎、心肌炎等是器质性心脏病,主要是由于身体的运动而引起或加剧的,经过一定的睡眠后会有所缓解,同时还会出现胸闷、乏力、心悸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偶尔痛,这个不能排除是心脏或者是肺脏慢性病变的可能。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x光片和心电扫描,确定病因。也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缺血引起的,假如心脏痛3-5分钟,伴有呼吸不畅,那么对于年轻的患者来说没什么问题,不放心的可以去医院检查。也有可能是因为神经疼。需要服用一些药物,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