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为感冒吃了布洛芬胶囊好了,可是感冒

会员79971740 26岁 已回复
前天因为感冒吃了布洛芬胶囊好了,可是感冒前天因为感冒吃了布洛芬胶囊好了,可是感冒好了,肛门右边好像有点肿了,现在走路坐着都有点疼,我有往疼处摸了皮炎平,吃了阿莫西林,效果不明显,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肛门右边肿与感冒没有因果关系,可能是久坐、内裤小摩擦、痔疮、疖肿或其它,建议看外科或肛肠科医生,明确诊断后再用药。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早期服用药物,可能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但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建议你如果要保留胎儿,可去正规医院做好孕产期保健,严密观察胎儿发育.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孕15--20周做唐氏筛查看胎儿的智力发育情况,在孕22-26周内做四维彩超排畸检查了解胎儿有无大体畸形及主要器官发育情况为好。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可以,不能重复用药,超过38.5度以上吃这个药退烧。物理降温,退热贴,多喝温开水。体温在38,5度以下,用退热贴,物理降温,多喝温开水。物理降温,用温水毛巾擦洗孩子全身各部位,(额头,前胸,颈部,后背,腹股沟,腋窝,四肢等)每次擦洗十分钟以上,也可以先泡一泡再擦洗全身。一定要多喝温开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两种药物是否可以混合在一起服用,还需要咨询专业的大夫,毕竟每个人的病情不同,所以在服用药物方面会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大多数人群来说布洛芬和感冒药是可以在一起服用的,在服用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饮食健康,避免其吃辛辣油腻的食物,避免吃生冷的食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可以自己好。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症状减轻后病情5~7天就能自我好的而无需药物控制治疗,但感冒会伴有鼻塞、流涕和头晕、头痛等症状若不用药可能不适感较强而影响工作、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微微的出汗比较好,因为这个时候体温往往是下降的,有流汗的情况说明体温恢复了正常范围,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但感冒并不一定因为一次出汗就会好,如果感冒导致的全身炎症没有痊愈,那么很有可能反复的再出现发热,但只要出现出汗,则能够说明这一次发热可以得到控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有可能会使患者出现失眠。
因为感冒的患者往往容易出现头晕、头胀、头疼、发热、咽痛、流涕、鼻塞等症状。如果出现了这些情况,会使患者出现睡眠质量的严重下降,比如头疼的患者因为存在肢体的不适感,会出现睡眠质量严重下降。
还有鼻塞的患者因为鼻孔透气不通畅,会出现张口呼吸,如果张口呼吸容易出现口干,会出现口干、口苦,导致患者从睡眠中醒来,会出现再入睡困难,会导致患者出现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是指病毒引起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由流感病毒引起的为流行性感冒,由其他病毒(多达一百多种,以鼻病毒、冠状病毒最常见)引起的为普通感冒。临床表现以鼻塞、咳嗽、头痛、恶寒发热、全身不适为其特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