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应该感冒吃了布洛芬胶囊,感冒好了但是

会员79971740 26岁 已回复
前天应该感冒吃了布洛芬胶囊,感冒好了但是前天应该感冒吃了布洛芬胶囊,感冒好了但是肛门右边疼,排便没事,就是走路有点疼快两天,我有在吃阿莫西林胶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应该和你服用药物没啥关系,高锰酸钾温水坐浴洗肛周,保持清洁卫生。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早期服用药物,可能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但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建议你如果要保留胎儿,可去正规医院做好孕产期保健,严密观察胎儿发育.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孕15--20周做唐氏筛查看胎儿的智力发育情况,在孕22-26周内做四维彩超排畸检查了解胎儿有无大体畸形及主要器官发育情况为好。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感冒后咳嗽,考虑感冒伴支气管炎引起的症状,出现头疼,考虑剧烈咳嗽引起,再就是考虑感冒后遗症期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口服蒲地蓝消炎片、氨溴索、乙酰半胱氨酸片药物治疗。近期注意饮食调理,吃些清淡饮食,减轻心理压力,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感冒应该注意平时多休息、多喝水、饮食清淡,按时服药、加强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感冒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如果没有及时的控制,很容易造成病情的恶化,甚至是严重的并发症。建议患者按时服药,包括感冒药等。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情绪及良好的精神状态,平时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和新鲜的水果。适当进行户外锻炼。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呼吸道急性感染之后,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所有的症状均已消失,但一直持续咳嗽。这种咳嗽多表现为干咳无痰,连续3-8周以上,称之为感染后咳嗽。但是这种感染多半由病毒引起,又叫做感冒后咳嗽。这种咳嗽通常有自限性,有一部分患者不治疗,也可自愈。但是如果咳得较为严重,则需要用镇咳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可以,不能重复用药,超过38.5度以上吃这个药退烧。物理降温,退热贴,多喝温开水。体温在38,5度以下,用退热贴,物理降温,多喝温开水。物理降温,用温水毛巾擦洗孩子全身各部位,(额头,前胸,颈部,后背,腹股沟,腋窝,四肢等)每次擦洗十分钟以上,也可以先泡一泡再擦洗全身。一定要多喝温开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可以自己好。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症状减轻后病情5~7天就能自我好的而无需药物控制治疗,但感冒会伴有鼻塞、流涕和头晕、头痛等症状若不用药可能不适感较强而影响工作、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两种药物是否可以混合在一起服用,还需要咨询专业的大夫,毕竟每个人的病情不同,所以在服用药物方面会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大多数人群来说布洛芬和感冒药是可以在一起服用的,在服用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饮食健康,避免其吃辛辣油腻的食物,避免吃生冷的食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