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是不是线松了?

会员97706153 已回复
眼睛做了埋线双眼皮二十几天了,可是眼尾还是
鼓起来的,左眼角特别鼓,右眼还好点,请问会不会是线松了?以后眼睛会不会就这样了?还是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首先,不用过于担心,目前主要考虑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好,像这种情况的话可以局部适当的涂抹一些维生素e。有一定的话疤痕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一般不是永久,通常跟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有关系。埋线双眼皮是在眼皮部分埋入可吸收的蛋白线,然后重新缝合,使其形成重睑的效果,通常如果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过快,对于蛋白线的吸收就会更加快,埋线双眼皮维持的时间会短一些,如果新陈代谢速度缓慢,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埋线双眼皮后通常需要卧床休息,同时还要注意合理用眼。卧床休息可以促使创面快速恢复,埋线双眼皮适合眼皮紧致的年轻人,在刚做完手术后会有眼部青紫等症状,早期可以通过冷敷治疗,能起到消肿的作用,72小时后才要改成热敷。在恢复好后眼睛会变得更大,更好看,还能提升个人气质,不要在一些不知名的小门诊做手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埋线双眼皮拆了线不是双眼皮,可能会恢复到原来的眼部形态。埋线双眼皮手术主要是把一种高分子的蛋白线埋入到皮下组织的,通过拉紧了蛋白线,可以使上眼睑板之间发生粘连,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再把双眼皮上面的线条拆出来之后,眼睛也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以及形态,也会恢复到单眼皮的状态。在做完手术之后要做好伤口的卫生以及护理的工作,尽量避免伤口受到感染,短时间内不能洗脸。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埋线双眼皮不合适是越早拆掉越好的,因为时间长了的话眼部可能会出现松弛,此时眼部不太美观。埋线双眼皮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利用缝合线进行粘连重睑线的皮肤、皮下组织和睑板前组织,在睁大眼睛时会形成双眼皮褶皱。埋线法不开刀、不拆线、术后无瘢痕形成,但只适合皮肤薄、皮下组织不臃肿、皮肤不松弛、皮下脂肪不多的求美者。如果求美者在术后不喜欢自己的双眼皮形状,最好是越早拆线越好,避免出现眼部不适现象。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在7天内不可以进行眼部沾水,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要使用蛋白线,另外并不会导致身体出现过敏的反应。埋线双眼皮适合眼睛部位技术比较好的人群,如果出现上眼睑下垂或者是皮肤松弛的人群,要避免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保持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可能会在3年到5年左右。通常在做手术的时候是用蛋白线比较接近人体的蛋白,有利于身体的吸收和眼睛部位的恢复,手术的时候去当地去正规的医院,能够提高手术的成功。平常要避免长期待在温室内,可以适当到户外眺望,能够缓解眼部的疲劳。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埋线双眼皮一般不能埋2根线,通常埋1根线能够达到重睑的目的。埋线双眼皮是通过在上眼睑板与皮肤之间埋藏高分子缝合线的方法,再固定所需的高度,达到双眼皮的目的,而在做埋线双眼皮的时候,一般只能够埋1根线,可以起到增大眼部轮廓的效果,通常不能够埋2根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