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眼用药品

会员117194087 已回复
本人眼球有胬肉,最近老是发红,请问可的松眼药水和氧氟沙星滴眼液能共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指导意见:您好!翼状胬肉氧氟沙星滴眼液没有效果,可以用可的松滴眼液或非甾体类滴眼液点眼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治肚子疼的药常用药品有中成药、西药等,具体内容如下:
1.中成药:如果患者感觉肚子疼,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元胡止痛片、气滞胃痛颗粒、香砂养胃丸等药物,以改善不适症状,促进身体恢复健康。
2.西药:如果患者出现了肚子疼的症状,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分散片、酮洛芬片、双氯芬酸片、甲氯芬那酸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疼痛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患者出现口干、舌苔厚、有口臭,这可能是脾胃积滞兼有肝气不舒导致。治疗上应该消积化滞,疏肝理气,临床治疗可以用小柴胡汤丸和保和丸加减治疗,也可以用逍遥散加减治疗。
如果兼有大便秘结,须加润肠通便药物,如火麻仁之类。如果有大便稀溏的情况,则需要加健脾涩肠止泻药物,或者用参苓白术散加疏肝理气药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妇科常用药品有消炎抗病毒的药物,如果有妇科上的疾病,应该注意干净的,床单和套子,床单被罩,应该多穿纯棉质的内裤,还要注意清洁卫生干净。勤洗澡保持清洁注意饮食,不吃生冷刺激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空腹血糖>7说明极有可能是糖尿病,这种情况应该生活方式调节干预,加上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少吃多餐,多运动,忌甜食,可以口服二甲双胍和拜糖平等药物治疗。最好监测餐后血糖和糖化血红蛋白看看整体血糖情况。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抢救药品的种类有很多,如肾上腺素,其作用是加强心肌收缩,增加心排血量。可用于抢救过敏性休克,心搏骤停等,每次用量1mg静脉注射,可每隔3-5分钟,重复使用,可以间羟胺交替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口苦口臭葛根甘草代用茶是中药,葛根有解表退热,生津,透疹,升阳止泻。甘草有补脾益气、润肺止咳、缓急止痛、缓和药性、清热解毒等作用。口苦,是由于胆汁反流,口臭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清洁卫生,慢性胃炎,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