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吃了阿胶粉之后可以吃其...

会员96848114 28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吃了阿胶粉之后可以吃其他西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可以 。阿胶是有滋阴养血的作用,对身体是比较好的,建议你最近要吃营养丰富的食物,适当的要多吃肉额。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孩最好不要吃阿胶粉。
阿胶粉的主要功效是抗贫血,其次,对骨髓造血功能有促进和保护的作用,所以,还有降血压和扩张血管的功效。阿胶粉还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多用于女性,能够滋阴补气,还可以调节更年期引起的内分泌紊乱的情况。小孩正处于发育时期,其胃肠道功能比较弱,不能吃阿胶粉,否则可能会增加胃肠道负担;而且小孩属于阳性体质,吃了容易上火。平时小孩多吃含铁的食物也能纠正贫血的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可以直接吃阿胶的,两者没有太大的关系,阿胶既可以补血,也可以止血。阿胶既可以补血,也可以止血。一般在术后就可以吃的,这个是补血的,适可而止就好了,没有时间限制的。双眼皮术后不要吃辛辣的,可以吃点恢复伤口的,可以吃点黑鱼和茶油炒的菜 这些对伤口恢复好,还消炎的,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在刚做完双眼皮的时候,注意不可让伤口沾水,尽量不要吃辛辣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服用阿胶粉的方法是用温水化开阿胶粉,然后再口服。也可以用加热的汤进行氧化口服。也可以直接用温水进行冲服,但是这样有时会引起恶心和呕吐。阿胶粉有一定的腥味,可以加入一些红糖或者蜂蜜等调整口感,便于口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取一些阿胶粉放进杯里,之后再加一些冰糖,做好之后再用开水把阿胶粉与冰糖冲泡开,然后再搅拌一下,等水凉了之后就可以喝了。也可以在平时熬粥以及煮汤的时候加入一些阿胶粉,搅拌之后服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阿胶粉可以用熬好的中药汤液冲着喝,也可以放在碗里用锅蒸熟了喝,此外也可以用开水冲服。阿胶是一种比较名贵的中药,目前价格非常昂贵,如果入汤药煎服会浪费药材,所以目前都采取单独服用的方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脂肪填充后一般术后就可以吃阿胶粉,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面部脂肪填充后通常会对皮肤造成损伤,阿胶粉属于保健品,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质纤维,通常能够起到补充益生菌营养的作用,有利于皮肤的恢复和增加皮肤的弹性,所以术后就是可以吃的。一般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姜,蒜或者辣椒等。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术后短时间内不要沾水,而且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