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总是氧是怎么回事?

会员117221166 0 已回复
我经常眼角痒,用手揉越揉越痒,我去医院看过一次,医生说是角膜炎,让我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用了就不痒,不用过两天又开始痒,我想问是怎么回事?这个滴眼液能一直用吗?长年用会有复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考虑可能属于过敏造成的眼角痒痒属于角膜炎。 建议你到医院眼科检查,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点滴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口服vc片扑尔敏片阿莫西林胶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角肌肉抽搐可能是面肌神经的问题,具体分析如下:
眼角肌肉抽搐是一种神经性的疾病,通常是不受自己控制的,在疲劳和疲劳时会加重,多见于中年妇女,没有任何的疼痛和其他的不适,睡觉后也会停止。面部肌肉痉挛可以使用苯妥英钠、利眠宁等药物,平时用卡马西平和维生素B1,注意保暖,防止感冒,配合推拿、理疗、针灸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眼角长了个疙瘩可能是皮脂腺囊肿、泪腺囊肿、麦粒肿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皮脂腺囊肿:如果患者眼角长了个疙瘩的时间较长,眼睑内有硬块,但无痛感,则可能是皮脂腺囊肿。患者需要通过手术进行切除。
2.泪腺囊肿:如果患者眼角长了个疙瘩,并且疙瘩呈透明状,可能泪腺囊肿导致的,此时通过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3.麦粒肿:如果患者眼角长了个疙瘩,有红肿、疼痛等不适症状,则可能是麦粒肿。患者需要遵医嘱用消炎眼药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眼角有痘痘可能是脂肪粒、毛囊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脂肪粒:如果患者的皮脂腺腺管出现了堵塞,可能会导致油脂无法正常分泌,从而导致脂肪粒,出现眼角有痘痘的情况。
2.毛囊炎:如果患者不注意眼睛部位的清洁卫生,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从而出现毛囊炎,导致眼角有痘痘。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宝宝眼角红是属于正常的,爱哭的宝宝是很容易眼角发红的。导致出现眼角发红的原因,症状也很多,眼角发红可能是属于结膜炎,泪腺炎,泪囊炎,这个具体要去眼科检查一下。还有一种可能是外伤导致的,不小心磕着碰着了或者被东西不小心刮到,导致的眼角发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