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会引起阴道口皮肤破裂吗?

会员117191944 已回复
大概两月前,爱人阴道口皮肤脱皮,当时没在意,一月前皮肤出现小裂口,现在发展到三条,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有感染,支原体药敏阳性,医生开药红核妇洁液,甲硝唑阴道栓,阿奇霉素片。敷药两周无明显改善。再擦红霉素软膏。请问擦红霉素后擦药处痒正常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树芬 主治医师 东营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功血,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综合...
已帮助用户: 28361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最好使用红霉素眼膏,这个药物对粘膜的刺激性比较小,注意少活动,减少摩擦,晚上一定要裸睡,保持外阴干燥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阴道炎黄多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细菌坏死、分解形成的脓性分泌物。
正常的白带是指阴道粘膜渗出物、宫颈管、子宫内膜和输卵管腺体的分泌物等,另外还有大阴唇汗腺、大小阴唇皮脂腺、前庭大腺、尿道旁腺的分泌物。女性白带的出现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是有一定关系的,主要表现为鸡蛋清或乳白色的粘稠物,不会出现腥臭味,主要表现为女性在排卵期和妊娠期间增加,在青少年和更年期后会明显增加,出现阴道炎症、宫颈炎、生殖道炎症等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可能是因为上火导致的,实际上,上火是人体对外部刺激的一种反抗反应,它能够调动体内的正气、免疫功能和邪气进行抗争,所以上火会促使身体的新陈代谢更加旺盛。
局部红肿热痛是由于代谢过强所致。就是所谓的阴道炎。在这个时候,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发脾气,可以用中药外洗,比如地骨皮,白蒺藜等,对上火引起的阴道炎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直接接触、间接接触、使用药物、不注意卫生等原因都可能引起阴道炎。具体内容如下:
阴道炎的病因有很多种,可通过性生活直接传染,因为男人在感染后,往往没有任何征兆,容易成为感染源;可通过间接传染,如通过浴巾、公共浴池、浴盆、坐便器等传染;可通过诱发因素,比如怀孕时服用大量的免疫抑制剂和广谱抗生素。此外,不注重卫生习惯也容易引起阴道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上火引起阴道炎这个是不能排除的,阴道炎是会引起瘙痒,有异味等症状,也要考虑细菌感染,平常注意卫生,勤换内衣裤,经常清洗外阴。选择局部用药或是配合物理的方式进行治疗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阴道的是妇科最常见的疾病,正常阴道内有多种微生物存在,由于阴道与之些微生物之间形成生态平衡并不致病。任何导致阴道生态平衡破坏的因素都可能会导致阴道炎的发生。包括外源病原体侵入,长期应用抗生素抑制乳杆菌生长或机体免疫力低下均可使其他致病菌成为优势菌,引起炎症。平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注意休息,适当运动是预防阴道炎的有效方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些人在带环后很有可能会产生排异反应,会引起阴道炎症,首先可以进行白带常规检查,以便确诊是否是由于阴道炎症所引起,对症治疗,应该注意下体的清洁。平常饮食注意多食新鲜的瓜果蔬菜,多饮水。妇科炎症一般还是由于自身抵抗力差引起的这个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