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拉肚子,今天肚子胀的难受,...

会员108460620 36 已回复
前两天拉肚子,今天肚子胀的难受,想解大便又解不了,怎么回事?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是肠炎、肠胀气等症状引起的症状。建议用温清水清洗肛周,多顺时针按摩腹部,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肠胃不舒服,有腹泻的可能有:
1.可能是因为食用了过期食品。如果食物腐烂了,肠胃很难消化,就会导致腹泻。
2.可能是感冒引起的。需要多喝温水,还可以服用蒙脱石散、整肠生等。
3.大便中有脓液、血迹,可能是胃部、肠道有肿瘤,需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
如果身体不适,可以去医院做检查,根据情况来对症下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过拔火罐其实是能够治疗拉肚子的,我们拔火罐通常用口径六厘米的东西过半于肚脐窝处进行拔罐。主要是以神阙穴为中心,包括两侧天枢穴的部位一起。1到3次使用,就能够良好的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中暑之后必须补充水分,通常要喝温开水或者温的淡盐水,避免喝生冷的饮料,或者吃生冷的水果等食物。除了中暑的一般处理之外,必须对泄泻的症状对症处理,可以吃些调节肠道的菌群失调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拉肚子一般是慢性肠炎或者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喝米汤,面条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主,吃煮熟的苹果,石榴,禁忌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肚子咕咕叫也是受凉了,可以用个热水袋灌热水暖一下腹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在孕期的第八个月出现严重腹泻,则要经过相关检查,特别是常规排便肠炎或肠道菌群失调,这是更严重的腹泻,通常通过此项检查项目进行分析,然后选择一些药物进行缓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感冒拉肚子应该是胃肠型感冒。胃肠型感冒是感冒的一种,是由一种叫柯萨奇的病毒引起的,同时伴有细菌性混合感染,严重时会导致机体脱水、体内电解质紊乱,免疫系统遭到破坏。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