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查询

会员117206136 已回复
我是眼皮很薄的双眼皮 用手指划会出现双眼皮 挣一会儿可以持续一天 如果长时间这样的话会不会变成双眼皮 长时间会不会对眼皮有损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只能说明你的眼皮是比较松弛的,这种情况能不能变成双眼皮的话,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明显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通常查血,能够检查是否患有血液疾病。双眼皮手术可以通过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手术方式治疗,手术之前需要先做一下血常规检查,排除是否有血小板降低的情况,还能够检查出是否患有传染性疾病,减少一些不良情况的发生。因为任何的手术都有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因此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手术以后需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卫生,还要避免熬夜,以免影响到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做双眼皮后多久内不能化妆,要根据手术的类型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通过埋线和微创的方式做双眼皮后,通常一个月内不能化妆,一个月后也要使用低敏、安全的化妆品,同时注意不要画浓妆,要严格地卸妆;通过全切的方式做双眼皮后,三个月内不化妆,因为有些人一个月才消肿,有些人的肿胀还没有完全消失,如果这个时候化妆,化妆品会刺激伤口,影响伤口的恢复,而且化妆品会将细菌或者病毒带入皮肤,造成局部感染。不管是哪种方式做的双眼皮,需要咨询医生后才可以使用化妆品。埋线和微创的方式相对于全切来说,恢复较快,可以到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做双眼皮。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双眼皮术后出现变黄,一般需要修养一个月以上才能恢复。为了更快的恢复,手术之后一样要好好的养护。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一般会在上睑压一个纱布条,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患者在手术后24-48小时之内做冷敷,起到防止继发性出血和促进消肿的作用。过了48小时之后,会让患者自己将上睑纱布条揭掉,然后用棉签蘸着生理盐水,将上睑伤口上的血痂或者是分泌物擦干净,然后就可以抹上碘伏进行消毒。术后要注意,伤口避免沾水。平时注意休息,饮食清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常做完双眼皮手术,一般都是选用碘伏进行消毒。手术之后,伤口处容易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症状。而碘伏可以起到很好的消炎作用,而且碘伏没有副作用存在,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碘伏时可以使用棉签,消毒过程中不可以对创口的部位用力的按压,避免影响到创口部位的恢复愈合。同时要注意,术后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多补充维生素。注意局部清洁、干燥,预防感染。避免局部剧烈活动,不要用力揉眼睛,也不要让伤口处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选择的手术方式,选择的医院不同,价格也有差异,主要是在4000到10000元之间,最贵的也在10000到20000内。最简单的埋线双眼皮,价格在2000到4000块钱左右。如果选择纳米无痕双眼皮这类比较先进的手术方式,而且去的是比较高端的整形机构,价格可能会在6000-20000块钱之间。再者说,如定点埋线、连续埋线这些稍简便的埋线双眼皮手术方法,价格也并不是很贵,一般都在8000元到10000元左右。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通常情况下,割完双眼皮用冰袋冷敷。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割完双眼皮之后,伤口肿胀,疼痛,可以用干净的冰袋包裹无菌纱布,然后进行冰敷。不能随便找其他的东西冰敷,否则有细菌的话,会容易引发感染的情况出现。冰敷是能够有效的让肿胀的问题得到很好的控制和改善,建议患者平时注意饮食,保持饮食清淡,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身体的恢复。

戴海英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长海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腋臭、瘢痕疙瘩、注射美容、隆胸、微整形、开眼角、植发、激光美容、隆鼻、色素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