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家宝贝15天,吃去黄疸的药有点拉稀,全...

会员111383120 0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家宝贝15天,吃去黄疸的药有点拉稀,全母乳喂养,奶粉是上火的,婆婆说搭配奶粉喂,会止住他的拉稀,是这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伟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肿瘤治疗与术后保健以各种心悸、中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055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宝宝是新生儿黄疸,是生理性黄疸,用药可以帮助改善和缩短黄疸退黄时间,退黄的药物是可以出现一些大便稀的情况,要是没有什么其他不适可以继续使用,若腹泻严重需要减量或改换药物的,也可以搭配奶粉,观察变化,奶粉大多是容易导致大便干结的。适当便稀可以帮助退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鹅蛋煮着吃去胎毒,鹅蛋的作用很多,有保胎、去胎毒的功效,有助于胎儿脑发育。但没有降低黄疸的作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的合理搭配,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新陈代谢。使皮肤不要受各种刺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目前黄疸高的现象,要注意护理的,可以用点降疸的药物治疗的,也要服用点药物同时进行治疗,药物按说明书量给孩子服用,服用三天观察一下效果吧,二餐之间也要喝点葡萄糖水的,再观察几天吧,服用三天要上医院再复查一下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新生儿黄疸可能是生理性的原因,也可能是病理性的原因。
新生儿黄疸生理性的原因:可能是胆红素生成较多导致,可以通过多喝水多晒太阳就会自行消退。病理性的原因:可能是胆红素生成过多的痣,也可能是肝脏胆红素代谢障碍导致,一般不会自行消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退黄的药物或者通过照蓝光治疗。
需要给新生儿做好保暖工作,还需要观察孩子的排泄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新生儿黄疸通常会出现身体发黄、反应力差、精神萎靡等表现。
新生儿因为体内的红胆素直升高,也会导致体内的黄疸值升高,所以身体就会出现黄色的情况,当黄疸症状严重时,还会影响到大脑,使新生儿出现反应力差等现象,也会影响到新生儿的精神,出现精神萎靡的症状,需要立即服用药物治疗,比如可以遵医嘱服用茵栀黄等药物治疗。
短时间内要注意新生儿的饮食,多补充一些营养物质丰富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黄疸303不是正常的,新生儿黄疸小于12算是比较正常,有可能是病理性黄疸,住院治疗。可以使用蓝光治疗,对宝宝的影响不大,生理性黄疸大多数是生后2~3天出现。第5~7天高峰,10~14天消退,早产儿科延迟到第3~4周消退,要配合医生的治疗,不要随意用药。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孩子满月以后有黄疸,如果是吃母乳,孩子精神状态也挺好,吃奶正常的话有可能是一个母乳性黄疸。
指导建议:如果孩子是母乳性黄疸的话。可以让孩子晒晒太阳,你可以给他吃点益生菌类药物调理一下只要体重增加正常,可以继续喂母乳。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