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23岁 178cm 86公斤 每次跑步以后膝...

会员117202917 0 已回复
男 23岁 178cm 86公斤 每次跑步以后膝盖会嘎吱嘎吱响 也不疼 只是会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为全 助理医师 聊城市东昌府区闫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1440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看,考虑是有关节压力大或者炎症引起的异常声响。
意见建议:建议适当的减轻体重,可以从饮食方面入手,清淡为主,少吃油腻食物。必要时到骨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跑步膝指跑步等运动造成的膝盖伤。跑步膝是指膝关节周围肌肉及软组织的无菌性炎症,并非关节软骨的磨损。其临床表现包括髂胫束综合征、膝关节前方疼痛、膝关节内侧疼痛等,应给予休息制动、局部热敷和理疗,并加强关节周围肌肉的力量训练。膝关节前方疼痛是由于髌骨软骨与髌下脂肪垫、髌腱的无菌性炎症而引起的疼痛,膝关节内侧疼痛,即鹅足,由于剧烈跑步引起无菌性炎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跑步膝指跑步等运动造成的膝盖伤。典型症状是膝盖附近疼痛,长时间保持膝盖弯曲坐姿、下楼梯或者走小坡路时,膝盖疼痛更明显。半月板损伤多由扭转外力引起,当一腿承重,小腿固定在半屈曲、外展位时,身体及股部猛然内旋,内侧半月板在股骨髁与胫骨之间受到旋转压力,而致半月板撕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跑完步以后出现头痛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在剧烈运动之后,身体的耗氧量增加,脑部出现了缺氧的症状或者是脑血管扩张导致的。在跑步的时候不要速度过快,要调整好呼吸。这时候出现头痛的情况,可以在头部轻轻的按摩来缓解疼痛,也要注意避免受风。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跑步以后腰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1.如果患者原有的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在跑步的时候腰椎受到震动,可能会加重原有的病变,引起腰椎疼痛,通常休息一段时间就会减轻。
2.如果跑步姿势不对,腰椎和腰椎的肌肉没有完全收紧,腰椎的稳定性就会降低,腰椎的结构负荷会增加,比如腰椎小关节、腰椎韧带等,可能会导致出现腰疼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孩运动后咳嗽厉害因为缺水或者运动过速导致的支气管反应,是比较正常的情况,但是如果长时间可能会诱发呼吸道的炎症,如果咳嗽的厉害,可以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平时孩子应该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运动过度,少吃垃圾食品。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长期运行或高温运行环境会引起大量出汗,不仅失水,而且电解质也会流失,最常见的是由于低钠血症,这不仅会引起头晕,如果不及时治疗也会造成肾功能损害,否则人会腹泻、头晕、抽筋,他艾维会失去知觉,昏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