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缩性胃炎,幽门螺杆菌

会员117199976 已回复
萎缩性胃炎有快十年了,幽门螺杆菌一千多特别高,做过胃镜,吃过中药西药,最近出门在外,昨天早上开始胃痛,没有带药,吃了点吗丁啉不管用,预约的做胃镜要到五天以后了,需要吃点什么药能先治住胃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如果真打算检查的话就不要吃任何药物,因为很容易影响检查的结果,目前建议注意休息,在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萎缩性胃炎,但未感染幽门螺杆菌,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抑制胃酸分泌以及保护胃黏膜的药物进行治疗,配合中药辅助效果更好。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确诊萎缩性胃炎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抑制胃酸分泌以及保护胃黏膜的药物进行治疗,其次也可以配合服用中药进行辅助治疗。另外,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还是有一些慢性胃炎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用药治疗幽门螺旋杆菌,然后4周后再去医院复查,近期饮食,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王玉芳副主任医师内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540
擅长:擅长胃炎,胃溃疡,上消化道出血,肝炎,肝硬化,胃癌,食道癌等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主诉给予分析病情,目前确诊有慢性萎缩性胃炎伴有幽门螺杆菌阳性。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一定要注意饮食,禁食辛辣戒酒,规律进食作息,可以对症口服胃康灵,蒲元和胃等药物。也可到中医科就诊。

景越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3729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指导意见:你好,幽门螺杆菌感染最有效的药物是奥美拉唑。

刘亚先护士内科北京首儿窦店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3613
擅长:冠心病

问题分析:萎缩性胃炎。平时吃饭除了注意细嚼慢咽,多食易消化食物外,还应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胃部保暖,注 意生活起居有规律
意见建议: 建议到医院进行胃 镜等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后,可通过中医调理一下。!

李志勇医师内科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5567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建议你服用一些奥美拉唑和阿莫西林和左氧氟沙星帮助改善 同时建议你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胡亭亭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9895
擅长:高血压,肺炎,糖尿病,痛风,慢性肾小球肾炎,高脂蛋白血症,肾病综合征,慢性萎缩性胃炎,大叶性肺炎,哮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