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补的牙齿掉了 然后你说给你看看照片

会员117194487 已回复
你看看还能不能补 之前因为牙齿痛 蛀牙了 治疗后补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蛀牙引起的坏牙导致的周围疼痛,去正规的口腔医院检查治疗,拍片确定,如果是蛀牙引起的建议您做了彻底的根管治疗后,修复牙齿的外形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掉了半颗一般是可以补的,也可以通过安装牙冠的方法进行修复。牙齿掉了半颗多数是受到外伤的原因,如果没有损伤到牙神经,一般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增加口腔的美观。并且也可以通过佩戴阳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也有助于改善牙齿缺失的现象,并且还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尽量避免吃一些过硬或者粘性较强的食物。要勤刷牙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补牙齿掉了一块有可能需要重新全补充,需要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来判断。牙齿损坏多数是出现了龋齿的因素,也有可能是经常吃一些高糖的食物,导致牙齿受到损伤引起的,也不排除是大量吸烟的因素,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拍片检查诊断,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修补的方法改善,并不需要全补充。补牙后在12小时之内尽量不要吃一些过冷或者吃过甜的食物,以免导致牙齿受到创伤,从而会引起牙齿的恢复受到影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整个牙齿掉了一般需要做牙齿种植治疗,也可以选择进行烤瓷牙治疗,都可以起到改善的效果。整个牙齿掉了会影响正常的咀嚼能力,而且还会影响到牙齿的外观,在种植牙的时候需要观察是否有健康的牙槽骨,然后选择适合的种植体进行种植。烤瓷牙也叫烤瓷冠,是指将瓷在高温的条件下在烤瓷炉里熔覆在金属的基底冠上,这个烤瓷牙内部是金属,外面是瓷,它就会有金属的强度和瓷的美观,从而恢复牙体的形态和功能。在恢复期还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局部的干净和卫生,注意口腔的护理工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掉了补一颗大概在500元到3000元不等,具体的费用还需要根据所选的材质来判断。如果补的牙齿利用的是树脂牙齿,通常需要的费用比较低,大概在5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烤瓷牙,可能需要的费用比较高,大约在3000元左右,但是烤瓷牙的性质比较强,而且从外观看与正常牙是一样的,补牙以后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而且还需要按时服用医生所开的药物,以免引起局部感染,导致局部疼痛和红肿。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掉了补一颗一般需要200元到1000元不等,具体价格需要根据补牙的材料以及选择的医院等综合因素进行决定。补牙的材料比较多,通常包括烤瓷牙和合金牙齿以及树脂牙齿等,选择补牙的材料不一样,需要的费用也会有所区别。如果是选择普通的牙齿材料,而且所在的医院级别较低,则需要的费用通常在200元左右。但若选择牙齿的材料比较好,比如烤瓷牙,而且所在的医院级别较高,则需要的费用通常是比较高的,大概在1000元左右。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掉了补一颗大约需要500元到3000元之间,所在的地区不同和医生的资质不一样需要的费用不相同。如果在一二线城市高消费的地区,让正规的三甲医院专家资质的牙科医生做补牙通常需要的费用比较高,大约在3000元左右,但是在当地的小型门诊,普通的医生给做补牙,而且选择的材质属于树枝材质,通常需要的费用比较低,大概在500元左右,补完牙以后一定要注意饮食,避免吃坚硬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