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怎么变整齐?

会员117197233 已回复
我的牙齿不整齐,门牙两边的牙齿很小,但下面很整齐。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应化 主任医师 河南省固始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咽炎,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
已帮助用户: 13665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牙齿不齐,可以通过矫正来改变外形,牙齿小的话,可以考虑烤瓷牙,修补一下,就可以变得大一点,祝您生活愉快早日康复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能够有效使牙齿变整齐,这是目前比较常用的方式。牙齿矫正又称口腔矫正,是口腔医学中非常重要的分支学科,主要是对儿童、成人的颌部变形,包括牙齿畸形和口腔颌面部骨骼畸形。通过改善和恢复口腔颌面部的美观和咀嚼功能,提高生活质量等。通常对11-12岁的儿童进行口腔矫正是合适的,此时孩子正处于快速发育期,并且口内乳牙基本全部长牙,恒牙也基本完全萌出。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牙齿矫正,术后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尽量不要吃硬壳类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这个牙齿可能形态发育的问题,或者是多生的牙齿。
指导建议:这个先拍片,看看是不是需要做拔牙正畸矫正处理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想让牙齿变得整齐进行牙齿矫正即可,其他方式建议咨询正规的医美机构。牙齿矫正包括几个步骤:进行口腔检查,进行全口曲面断层扫描和头影测量扫描:拍摄正面像、侧面像、口内像等;结合观测模型,进行数据分析,制定矫正方案;拔智齿、长牙多、留有根的冠冕等;装上固定矫治器或隐形矫治器,牵引牙齿移动,平整牙弓,封闭间隙,促使上下牙齿建立紧密的啮合关系;拆下矫正器,去除齿面残留的粘合剂,安装保持器。牙齿矫正后的当天最好是不要刷牙,刷牙可能会加重牙齿矫正后牙齿的不适感,也可能会出现刷牙时渗血的情况。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由于牙体不整齐,造成牙刷不能将牙齿清洁干净,无法将口腔表面的食物残留清理干净,从而形成细菌、牙结石等,而牙结石会对牙床造成压力,造成牙龈炎症,出现流血现象。
也有可能是因为患者刷牙时使用的牙刷比较坚硬。这是刷牙后出现的出血症状。建议患者去正规的牙科诊所进行一次全面的洗牙,才能将牙齿中央的黑点清洗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换牙后牙齿不齐童在换牙期,牙齿在替换,颌骨在发育,随之逐渐建立咬合关系,有时会出现暂时性的错位咬合,在牙齿的发育过程中,往往能自行调整而恢复正常。有的错位咬合,如因上唇唇系带位置过低而造成上前牙间隙过大,不能自行调整,会影响颜面发育,应去医院诊治,否则将影响孩子的容貌。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使牙齿变得整齐,矫正以后可以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在佩戴牙套的时候首先要对牙齿进行矫正,然后在牙齿上涂抹树脂粘结剂,还需要在牙齿的背面也涂上粘接液,在牙齿上粘上塑胶以后,再用金属丝将牙套连接起来就可以了。矫正以后可以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自然,而且不会导致牙齿出现不适的情况。做完牙齿矫正以后,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也不要过甜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矫正的效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