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搭桥可以加固吗

会员117116722 已回复
一年前做过心脏搭桥手术,如果稳定性不好,可以加固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一般,心脏搭桥手术是一门复杂的过程,应该没有稳定性不好的这一说考虑是不是跟心脏血管狭窄有关,我还是建议你到医院复查之后真得情况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应该是可以加固的,加固牙齿主要是针对牙齿松动的人群,加固之后可以使牙齿慢慢的恢复。生活当中很多人都会出现牙齿松动的现象,比如有牙周疾病或者是牙龈炎,也可能是洗牙之后出现的,需要通过牙齿加固的方式进行修复。但是有些人的牙齿受损比较严重,可能会有牙齿冠折或者根折现象,无法做加固治疗。做牙齿固定的时候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个人牙齿情况选择适合的方式,避免影响到治疗后的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可以加固,如果想要给牙齿加固可能需要佩戴牙冠来加固。如果患者的牙齿已经损坏或者是在补牙时经常出现脱落的情况下,需要来固定,如果患者牙齿出现了松动的情况下,可能需要佩戴牙套来固定。如果已经损坏不能固定的情况下,需要选择种植牙齿,也可以做固定义齿,固定液体和种植牙齿可以使牙齿安装在牙槽内,在安装成功后是不需要进行固定。平常饮食上不要使用太硬食物,以免影响患者牙齿恢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可以加固,但需要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如果牙齿出现了松动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口腔科就诊,查看牙齿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来治疗,如果牙齿发生了根折,需要把牙齿拔除,之后进行修复,不需要加固,但这种情况是由于上下牙存在颌干扰,甚至出现了移位现象,需要制作牙弓夹板固定治疗。在平时生活中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早期不要吃坚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可以加固,需要通过牙弓夹板固定,但自身的症状比较严重,不能进行加固,需要将牙齿拔除治疗。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口腔科就诊,通过拍片查看牙齿的具体情况,然后选择合适的方法来治疗,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如果自身牙根部存在炎症的情况,不能进行固定,需要对牙齿进行根管治疗之后做牙冠修复来改善症状。在平时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不要吃坚硬的食物,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有利于病情恢复。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松动加固是可以的。牙周炎等造成的牙齿松动不适的现象,和平时口腔卫生清洁不良等都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是没有办法固定的,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做牙周基础治疗。这段时间一定要尽早及时的治疗牙龈炎和龋齿,有时间还是多到户外活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及时的做牙周基础治疗,防止造成牙龈萎缩不适的现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心脏搭桥术后的人,胸口和皮肤上的皮肤切口完全治好一般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应该避免相应部位做大幅度活动,以免伤口再次出血。正中伤口的心脏搭桥手术的人由于术中需要切开胸骨,骨骼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时间才能完全治好。因此,在三个月中应尽量避免做扩胸运动,手提重物。起床的时候,有家属在旁边辅助,避免上肢过度用力,影响到胸骨的愈合。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