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 呕吐 肺气肿

会员89219131
昨天晚上 我爷爷恶心 出冷汗 早上到现在没吃过饭 且一直恶心 15分钟前呕吐过 呕吐物为 粘膜类物质 爷爷肺气肿多年 今年事已高 请问除了肺气肿这是什么症状 是否需要立马住院治疗 谢谢
相关问答

早期肺气肿一般是可以治愈的。初期的症状是咳嗽和痰量增加,如果是上呼吸道感染,出现咯痰粘痰,颜色变深、浓稠,就有可能是肺气肿。
轻微的咳嗽会导致吸烟者的咳嗽,这是肺气肿的一种表现,但是也有可能是肺部疾病的早期表现,或者是肺气肿的病人出现了不清楚的体重减轻。
很多慢性疾病都会导致体重的莫名其妙的减少,比如肺气肿,因为它的病程较长,初期没有任何征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氨溴索治肺气肿,氨溴索属于化痰药物,当肺气肿患者出现合并感染,有痰咳不出来的时候,使用氨溴索治疗具有一定作用,但是氨溴索并不能够真正治疗肺气肿。肺气肿患者早期有些没有明显症状,仅仅是在劳动的时候会感到气短,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会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部分患者还会有食欲减退、体重下降以及乏力的症状,有些患者会伴有咳嗽以及咳痰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儿童肺气肿的主要症状是取决于肺部气肿的严重情况,初期一般不会出现任何的症状,也可能是在劳动和运动时出现气促的情况。
当肺气肿发展到一定阶段时,患者的呼吸会变得更加严重,即使是在运动或者完全放松的情况下,也会出现乏力、体重下降、食欲减退、上腹部胀满、咳嗽、咳痰等。典型的肺气肿组胸腔前、后直径变粗,呈桶形,呼吸活动变差,声音颤抖变弱,探查过清音和清浊音区变窄,肝浊音区下降,呼吸音下降,可出现干燥、湿啰音、心音低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胸闷是一些呼吸系统的疾病的临床表现,所以胸闷并不会导致肺气肿的出现。
肺气肿的症状一般会伴有胸闷,在运动的过程中会感到气短、胸闷,而且随着肺气肿的发展,呼吸困难的程度也会越来越严重,在稍微活动或者完全休息的情况下,会有胸闷、憋气、气短等症状。病人也会出现疲倦、消瘦、胃口不佳、上腹部胀满、咳嗽、咳痰等症状。典型的肺气肿患者的胸廓前、后径都会变大,形成桶状胸,呼吸运动会变得迟缓,出现胸闷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语音震颤的症状。叩诊时会出现清音,有时还会出现干湿性啰音、心音遥远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肺气肿的病人完全可以生存的很久,不用担心能活多久,只要注意生活习惯的改变,正规治疗,肺气肿是不会影响寿命的。肺气肿是终末气道的一个弹性减退,结构改变。患有肺气肿后一定要戒烟,尽量避免有害物质的吸入,正规的吸入药物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气肿可以少量饮酒,肺气肿主要是由于吸烟导致的,所以临床上禁止吸烟,除禁止吸烟外,还要注意休息,避免受风寒,每次感染均会对肺功能造成很明显的下降,可以适量的运动以维持肺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