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这是在医院拍的彩超和左手骨龄片子,

会员94110756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你帮忙看一下这两个片子,在这个年龄相符吗?有没有什么异常,请解答一下是不是性早熟,对她的身高和发育有没有影响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问题分析:从你的叙述来看这应该考虑是这个年龄相符,没有什么异常正常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不会影响身高和发育的请放心,要想充分发挥长高潜能,就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 多参加体育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看骨裂缝拍的片子时要注意如下事项:
第一,骨裂缝可在X光片上出现持续的骨皮层间断,X光片上的骨皮质呈明亮的高密度图像,这可能是一种不完整的骨折,也就是不完整的骨折。
第二,骨裂缝愈合后,X射线显示有骨痂穿过骨折线,骨折线模糊,骨折愈合后,骨折面裂纹全部消失。
在整个治疗过程中,患者应该及时配合医生,能够使患处得到比较好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这个头颅ct看到的还好,可以暂时观察,不需要处理。
指导建议:建议结合临床表现观察,避免过度劳累,一般没有太大问题。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性早熟,也有可能是由于饮食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不要吃一些刺激素的食物,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不要喝碳酸饮料,必要的时候建议检查一下性激素青春是否正常。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没有什么占位性的疾病,有可能是腰肌劳损。
指导建议:平时避免久坐久站,不要长时间的弯腰,可以配合热敷红外线照射,贴一些活血化瘀的药膏,也可以采取一些中医理疗,例如针灸、推拿、红外线、熏药等等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想要看骨龄有没有闭合,到医院拍一个x线,然后让医生来看一下片子,并看骨骼线的闭合情况来推断骨龄有没有闭合。骨骼线闭合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闭合的晚一点,有的人可能16岁就闭合了,如果骨骼线已经闭合,是没有办法长高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软组织损伤,需要制动休息两周时间,就可以痊愈。
指导建议:强行伸腿会加重软组织损伤,影响到软组织损伤的恢复。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