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小球坏死

会员58079882 已回复
肾小球坏死是什么意思?可能什么导致的,父母有尿毒症会遗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指导意见:尿毒症确切的说,不是一个病名,而是一种病理状态,所以与遗传之间没有必然关系,而肾小球坏死,则提示肾脏受损,一定要引起足够重视,积极控制,与临床医生充分沟通密切配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我国儿童肾小球肾炎发病率较低,治疗主要根据致病原因、疾病类型、病情严重程度。
目前治疗肾炎的药主要有:免疫抑制剂、抗感染药、利尿剂、降压药、降脂药、抗凝药、血小板聚集药、保肾排毒药等,医生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及化验指标变化调整药物种类和剂量。急性期患者要卧床休息,症状明显的患者卧床4-6周,血压平稳、水肿消退、肉眼血尿消失、尿常规及其他检查正常后可逐步活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肾小球硬化不能恢复,是一种不可逆的病变。
肾小球硬化是一种由肾小球损伤引起的病理变化,其主要症状为肾小球毛细血管袢硬化性改变,而肾小球硬化则是慢性肾炎的晚期症状,是一种不可逆的病变,不能完全治愈,可以延缓病情的发展。首先是维持和支持治疗,以降血压、降血脂、降低尿蛋白等。此外,在医师的建议下,可以适当应用一些抗氧化的激素及抗氧化的药物来预防和延迟肾脏的损伤。同时要注意防止血液中的凝块、防止炎症、保持体内的水解质和碱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真性细菌尿指的是膀胱穿刺尿定性培养中细菌生长,导尿细菌定量培养为10的5次方每毫升,清洁中段尿定量培养5次方毫升。每分钟从肾小球中滤出的血液即为,以及每分钟两侧肾产生的超滤液就是肾小球滤过率。当血液流经肾脏时,某些物质通过肾小球滤过和肾小管处理而排出体外。肾小球滤过率是通过肾小球滤过的物质,肾小管儿不会吸收或排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局灶节段肾小球硬化症不可以治愈,具体分析如下:
局灶性肾小球硬化是肾病综合征的一种病理表现,主要表现为蛋白尿、低蛋白血症、血尿、血压升高、肾小管酸中毒等。一般不能根治,可以口服雷公藤多苷片、激素、细胞毒类药物。还可以口服厄贝沙坦片、依那普利等药物来延缓肾脏疾病的发展。但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无效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血常规报告单来看,中性粒细胞百分比下降,说明链球菌感染已经得到有效控制。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还需要做尿常规检查,看看红细胞和尿蛋白的情况。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肾小球滤过率85是属于偏低于正常值的。
肾小球滤过率是指在单位时间内两肾生成滤液的量,一般来讲,正常男性的肾小球滤过率范围在为110-140ml/min之间,女性的肾小球滤过率范围在为100-125ml/min之间。其主要作用就是将血液中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肾小球滤过率偏低可能是患有慢性肾病,甚至是肾衰竭,建议到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确定病因,方便对症下药,以免延误病情。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高油高盐以及辛辣刺激类的食物,多运动,让身体有一个良好的状态。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