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53岁,心脏早搏,越来越严重。吃什么药效果好...

会员116806989 0 已回复
我妈妈53岁,心脏早搏,越来越严重。吃什么药效果好。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党慧芳 护士 绛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呼吸疾病,过敏哮喘,
已帮助用户: 407
问题分析:您好,心脏早搏是最常见的心律失常,正常人会出现,器质性的心脏病患者也会出现,血钾过低以及其他一些刺激都会引起。
意见建议:我建议您带您的妈妈做辅助检查,如心电图或24小时动态心电图,确定一下病因,早搏位置,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纪雪绒 医师 秦都区博华诊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80213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心脏早搏一般常用的药物有心律平,稳心颗粒。具体的用药应该在专业医生的检查诊治下,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合理性的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脏早搏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多吃水果、蔬菜、水果等,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多吃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鱼等。要做到戒烟、不喝酒、浓茶、咖啡等饮料,尽量选择清淡易消化的食品,同时要避免食用芋头、土豆等易导致腹胀的食物。
如果是室性早博特别多,24小时大于2万次以上,可以考虑做射频消融术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早搏需要吃合适的药物来控制疾病。
频发的过早搏动可致乏力、头晕等症状,原有心脏病者可因此而诱发或加重心绞痛或心力衰竭。听诊可发现心律不规则,早搏后有较长的代偿间歇。心脏早搏者,建议在平时服用些镇静药,应尽早就医,必要时做一个开胸手术,平时还应加强休息,别太累了,要培养好饮食习惯,多吃鲜蔬菜瓜果,补维生素,提高自身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早搏就是在正常心跳跳动中突然出现了提前的跳动,对于这一现象平时生活中要注意一些问题。少吃一点豆制品等渣多的食物,尽量不要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又发早搏的发生频率,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早搏的发生必须及时治疗。通常,这种心律不齐会发生。考虑到心肌炎或冠心病,抗心律失常药物可在原发性心脏病治疗的基础上口服。也可口服药物治疗。注意小心不要喝茶或咖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搏是指在规则的心脏节律的基础上,异位起搏点发放冲动而提前发生的心脏搏动,患者可表现为心悸、胸闷、头晕、失重感等症状,通常症状较重的患者可以服用抗心律失常药物进行治疗。
针对于房性和房室交接处早搏,可选用于心房和房室交接处的离子通道阻滞剂进行治疗,如胺碘酮、普罗帕酮等。但综合考虑患者长期用药的风险性,建议症状不重的患者可选择成分安全、功效全面的中成药物进行治疗,如参松养心胶囊,该药物由清火药与温热药巧妙配伍而成,其药效成分综合作用,快慢兼治心律失常,疗效显著,能够有效改善患者早搏的情况。
此外,建议早搏患者通过详细诊治,明确病因并治疗病因,在治疗期间需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

心脏早搏不能抽烟喝酒。烟酒能让神经振奋,对于人神经系统的刺激性是比较大的,心脏早搏一定要注意。还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比如葱、辣椒、姜、醋、胡椒这些。不要吃容易胀气的食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