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39岁了有先天性心脏病,需要花费多少?

会员117183150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房室之间有2点多的缺损,有轻微的肺高压,有时候心脏部位突然疼痛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心脏的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红 医师 广宗县李樊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阴道毛滴虫病,子宫息肉,子宫内膜增生,子宫肥大,子...
已帮助用户: 2791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要考虑是先天性的心脏病导致的不适症状的,不排除胃炎引起的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饮食健康,避免劳累,只是瓣膜缺损的话,要考虑是做手术修复治疗的。
有用0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从理论上说局部突然的痛一下,可能与你的两个病都有一定的关系,中医认为多属于肝郁气滞,气血不活了有关系
意见建议:想知道具体原因情况如何,可以再去医院检查,想治疗消除痛苦的话,就看中医开中药慢慢的调理一下就可以消除痛苦了,个人治病经验仅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费用在1万元到2万元左右,有些先天性心脏病可以行介入封堵手术,创伤风险相对较小,恢复快,3天左右即可出院,具体的费用和使用材料、医院、地域也有关系,可以去当地医院心脏外科就诊咨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天性心脏病有死亡的概率,一旦出现心脏病首先要前往就诊,根据心电图、心脏彩超的检查,评估是先天性心脏病的哪种分型以及种类,还需要评估患者整体的状态,是否有心衰或者心律失常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比较严重的通过手术也不一定能够达到完全恢复,但如果是单纯的室间隔缺损或者房间隔缺损等手术后就是可以治疗好的。先天性心脏病是否能够达到完全治疗好,还是要看病情和手术治疗的方法才能够完全明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天性心脏病的预期寿命,其存活时间几分钟到几十年不等。简单的心脏病患者若及时治疗,转归相对比较好,与正常人无明显的差距,患者的寿命不受影响。左向右分流型先天性心脏病的患儿,由于各方面原因,未及时治疗,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期,成年以后合并肺动脉高压,死亡的几率相对比较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天性心脏病做手术大概需要5万块钱左右。这病有一定的遗传因素,环境因素所引起,也可能是由于在妊娠期感染了病毒导致心脏发育异常。手术成功后会恢复正常。如果明确,尽快接受手术治疗,越早治疗对孩子的心脏保护作用越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天性心脏病有很多种类型,那其手术的方式就会很多,有的需要内科介入治疗,有的需要外科开胸手术,所以其费用相差很多,且不同级别的医院和不同地区的医院手术费用也是有差别的。如果得的先心病是比较常见的类型,比如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等,此时可能仅仅需要进行介入治疗,那么费用相对比较低,一般可能在二到三万块钱左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