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平常高了三倍,是要去打胰岛素么

会员117180155 已回复
吃了几包麦片,发现头疼,然后去医院抽血化验,,医生说要住院打胰岛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龙其金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682
指导意见:你好,你应该听从当地医生的,医生说要住院打胰岛素可能是为你好,你有过糖尿病吗?以前检查过血糖吗,以后要经常检查血糖
有用0
相关问答

胰腺中胰岛的β细胞是一种蛋白荷尔蒙,它是通过受到葡萄糖、乳糖、核糖、精氨酸、胰高血糖素等在内的各种因素的影响而产生的。在胰脏的功能逐步康复后,可以通过服用口服的方法来调节,而不是终生服用。长期服用长效胰岛素,服用效果好,并且不会有任何的并发症,可以服用胰岛素来控制血糖,如果病情稳定了,可以服用口服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平时注射多大量的胰岛素,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3单位的胰岛素。空腹血糖的结果是判断前一天晚上胰岛素的量的多少,而早餐后2小时的血糖结果是判断早餐前30分钟的胰岛素量的多少。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不一定要打胰岛素。
因为要根据糖尿病的类型、血糖情况、胰岛功能来决定是否需要注射胰岛素。比如1型糖尿病需要打胰岛素,1型糖尿病由于胰岛功能不足,胰岛素绝对不足,所以1型糖尿病患者需要依赖胰岛素。1型糖尿病患者如果不注射胰岛素,很快就会出现危及生命的情况。如果是2型糖尿病患者,血糖暂时也不高,主要以胰岛素抵抗和胰岛素不敏感为主。这种情况不需要注射胰岛素,可以应用口服药物来控制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常用胰岛素注射部位有上臂外侧、大腿外侧、腹部、臀部,以2平方厘米为一个注射区,每一个注射部位划分为若干个注射区,注射区的意思是每次注射应在一个区域,不应在一个注射区几次注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胰岛素注射后,血糖反而升高了,可能是因为胰岛素用量有误或是日常饮食不正确等原因导致。
一、胰岛素用量有误
当注射胰岛素时的用量过低时,很容易导致血糖升高的问题,建议出现这种情况,患者可以在睡前再次进行注射,并适当增加量。
二、饮食不正确
糖尿病患者的日常饮食需要严格进行控制,做到少盐少糖,少吃多餐,一旦使用了禁忌食物,很容易导致血糖值过高,引起胰岛素注射后反而升高的问题。
建议患者可以选择快舒尔无针注射器来进行胰岛素注射,可以将药液瞬间送达皮下,药液呈雾状弥散吸收,更贴近人体生理状态下的分泌模式,血糖控制更加稳定疗效更佳。长期坚持使用,可以使患者的血糖水平得到更优控制效果。同时患者还要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放松心情,更有利于治疗。

赵蕾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的相关诊断治疗,包括糖尿病,甲状腺结节,甲减,甲亢,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肾上腺疾病与脑垂体疾病。糖

这种药的价格,全国并不是统一价格,各地的物价规定不一样。还有就是不同级别的医院的收费标准也不完全一样,所以它没有很固定的价格。具体价格一定要到当地的医院去看,才是最准确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