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体检,做心电图时,

会员117176768 已回复
今天去做体检,做心电图时,医生说是频发室性早搏,在昨天睡了一晚之前,我将近30个小时没有睡觉,抽了很多烟,喝了点啤酒,以前没有心脏病史,也没有感觉心脏有什么异常,出现这个频发室性早搏跟我没休息好和大量抽烟和喝酒有关系吗? 男 27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存在频发早搏,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服用稳心颗粒倍他乐克片等药物进行控制,饮食清淡,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同时像这种情况不能够抽烟喝酒的,否则也有可能会导致症状加重的可能,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电图不同于一般腹部超声检查需要空腹,做心电图之前是可以吃饭的,但是做检查前不能暴饮暴食,最好不要饮咖啡、浓茶以及吸烟,一般平静状态下休息后20分钟做出的心电图比较客观。有些病患在心绞痛发作之前,往往由于饮食诱发,病患进食后进行心电图检查,往往有更高的阳性检出率,可以帮助确定冠心病的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查心电图是可以吃早餐的,但如果是查心电图的同时还想抽血查血糖、血脂、胰腺功能、肝功能以及腹部肝胆彩超等检查,就不能吃早餐了。因为心电图检查主要是了解有没有心律失常、心脏是否有肥大、以及是否有心肌缺血和电解质紊乱等,而正常吃早餐,并不会影响心脏的电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感到紧张,可以闭上眼睛做一下深呼吸,四肢处于放松状态,不要使肌肉处于紧绷的状态。通过自我的调整,就可以使自己平静下来。心电图是一种常用的临床检查方法。将导联安装在身体的相应部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心律不齐,心肌缺血的表现。
指导建议:请说明日常有没有反复的心慌胸闷,气短乏力等症状,做心电图检查时有没有情绪紧张,呼吸急促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做心电图的检查,可以吃早餐的,吃饭不影响做心电图。做心电图检查前可以先休息一会儿等平静下来再做检查。在检查时既不要紧张,也不要说话,否则会产生干扰现象,影响心电图的清晰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单纯的心电图t波高尖,建议注意观察,如果反复出现,可能需要进一步检查心脏彩超心肌酶正聊解是否有心肌损伤的表现,同时可能要进一步检查血清钾钠氯,是否有高钾血症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