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情况是2010年右

会员117173581 0 已回复
您好,我的情况是2010年右脚第二趾出现肿块,2012到医院手术确诊巨细胞瘤,然后手术,手术后问医生,医生说这病良性或者低恶性说不好,容易复发。但手术至今无复发,请问腱鞘巨细胞瘤属于良性还是低恶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理论上讲腱鞘巨细胞瘤可以为良性、或是中间性、或是恶性;发生于手上的大部分是良性的,但发生在足趾部,这个不好说,网上医生即没有看到过相关报道,也没有治疗这样的病例,建议你还是去当面咨询手术主刀医生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踝扭伤1-2个月能恢复,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在24-48小时之内进行加压、抬起、用冰块进行治疗,同时还可以使用一些特殊的康复方法,在急性期结束后,可以通过一些治疗手段来缓解疼痛,通常经过多次的手法治疗就能达到一个多月的标准,然后进行一些康复治疗,使其能够使踝关节回复到原来的状态,并且可以防止出现习惯性的扭伤。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要多做好睡眠、规律的作息、多食用蔬菜、运动等,增强身体抵抗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肩和右臂疼痛是由于肱骨骨肉瘤、恶性纤维组织肉瘤、其他肿瘤骨转移引起的。右肩和胳膊疼痛并不一定是癌症,如果是原发癌,这部分疼痛需要做右肩关节CT或者磁共振检查,以排除肿瘤骨转移。肩部疼痛、肩周炎、肩袖损伤、肱二头肌长头肌腱炎、短头肌腱炎等疾病也会导致肩部疼痛,需要患者注意甄别,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加重,影响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腹胀气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第一,是因为急性胃肠炎引起的腹痛,其次是回肠的问题,比如回肠炎,会有右腹胀气,伴有恶心、呕吐、拉肚子等症状。第2,胆囊结石,胆囊炎,常见的症状为右上腹胀疼,伴有胀气,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第3是升结肠和结肠肝曲发炎或肿块,通常会伴有右腹胀气并伴有黑色便血,CT能确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说谎时眼睛会向右上方看,说谎者从不看眼睛。
高明的说谎者会加倍专注地盯着眼睛,瞳孔膨胀。欺骗者看的时候,注意力太集中,他们的眼球开始干燥,这让他们更多地眨眼,这是个致命的信息泄露。另外一个准确的测试是直接盯着某人眼睛的转动,人的眼球转动表明他们的大脑在工作。大部分人,当大脑正在“建筑”一个声音或图像时(换句话说,如果他们在撒谎),他们眼球的运动方向是右上方。如果人们在试图记起确实发生的事情,他们会向左上方看。
建议:多沟通,少谎言,建立信任,只有人与人之间建立信任才是最重要的。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右脖子疼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颈肩综合征的表现:
右脖子疼大部分是因为颈性颈椎病的表现。一般和颈部肌肉着凉、长期低头等有关系,需要去医院骨科拍颈椎X片进行确诊,一般会有颈椎生理曲度变直的表现。确诊后可以进行按摩和物理治疗比如电脑中频药物透入治疗,平时需要注意保暖,减少低头。同时睡觉的枕头也不要太高,最好使用颈椎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背痛可能是受凉、姿势不正确、肩周炎、强直性脊柱炎等原因引起的。
右背的疼痛要根据疼痛的类型和持续的时间来判断,如果是短期的,有可能是由于过度疲劳,或是因为身体的原因而造成的,如果是长期的慢性疼痛,那么就需要考虑到肩膀,强直性脊柱炎,这会造成后背的血液循环不畅。可以到医院进行综合的MRI检查,排除其它的病变,有些腹部和胸腔的疾病也会导致背部的疼痛,例如:肺炎,支气管炎,胆囊炎,胆囊结石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