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孩子六岁半了,下面牙齿松...

会员97813811 32 已回复
你好!我家孩子六岁半了,下面牙齿松了差不多一个多月没改,忽然发现那颗松牙往外倾而且里面根部又长出白色牙尖怎么办?急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看看是不是有柱牙的情况的,看看小孩的饮食的习惯的情况的,建议及时检查,注意卫生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六岁孩子长了两层牙齿通常需要及时将乳牙拔掉,避免导致恒牙的位置不足,有可能会影响。如果牙齿出现了两排牙齿的情况,很可能是乳牙没有脱落,恒牙已经萌出的情况,将乳牙快速的拔出之后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平时需要做好局部的卫生工作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女性阴道分娩时,为了使胎儿顺利从阴道娩出,会使阴道肌肉松弛。具体内容如下:
第二产程过度应用腹压,会使盆底肌肉韧带筋膜松弛,产后性生活,丈夫会感觉到自己的妻子阴道下面松弛,是正常的生理现象。随着时间的逐渐推移,阴道弹力细胞逐渐恢复,渐渐的也会好起来。
建议产后女性要经常做收缩阴道肛门的康复训练,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可能会刺激子宫收缩。还要戒烟禁酒,烟酒的刺激不利于孕妇胎儿的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生过孩子之后下面会松。生孩子过程当中伴随着宫缩的进展,产程的进展,胎儿逐步下降,胎头从子宫进入到阴道,伴随着阴道的进一步扩张,会阴的极度伸展、扩张,甚至有些在分娩过程当中还会出现阴道或者会阴的裂伤,就会导致生完孩子之后会阴、阴道以及膀胱、直肠,也就是阴道前后壁都有不同程度的脱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生完孩子下面松可以使用以下办法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生产后会使阴道膨胀,进而导致阴道松弛。正常情况下,可以自行收缩肛门、阴道收缩、长期坚持、有利于逐渐恢复,恢复到生产前的情况是不太可能的;如果出现严重的阴道松弛,会对正常的性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会对夫妻关系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缩肛或者缩阴无效,可以去医院做阴道紧缩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小孩6岁下牙齿里面长了一颗小牙是因为乳牙没有及时脱落的关系,这种情况是宝宝开始换牙了,新长出来的是恒牙,上面的乳牙还没有脱落。需要去医院拔掉上面的乳牙,给恒牙让位,让恒牙逐渐归位就可以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牙齿松动要掉了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对局部进行消毒,然后采取牙齿拔除治疗。牙齿在拔除之后,要对局部进行缺失牙修复,根据口腔牙齿情況制定合适的种植体,然后安装到牙槽骨部位可以恢复正常外观以及咀嚼功能。牙齿松动不是特別严重时,可以采取牙弓固定方法进行治疗,做牙弓固定可以帮助松动症状得到治疗。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美机构口腔科进行治疗,在治疗过程中需要做好口腔清洁卫生护理工作,同时要注意清淡饮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