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鼻

会员117168082 1906-10-16 已回复
有点歪斜 山根有个包 远远看上去有点歪 还做了假体下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应做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的价钱受硅胶假体的材料类型不同收费也不一样,一般从四五千元到两三万元不等。
一般来说硅胶假体隆鼻的价格,大概在4000-20000左右,这个跟持续时间和材料也有关系,一般可以维持10-20年。另外,如果是选择正规的等级高的医院,价格可能会更高。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硅胶假体隆鼻会引起出血,导致移位,产生排斥等症状。
硅胶假体隆鼻的主要危害和风险具体如下:第一、在早期,可能会引起出血、感染等。第二、硅胶假体隆鼻的时候在远期,如果放的位置太表浅,或者是由于碰触会引起硅胶假体的移位,移位的时候有可能会把局部皮肤杵出一个洞,有时候需要把这个假体及时取出来。第三、因为硅胶假体是异物,理论上存在排斥反应,事实也确实有一部分,但是这种只存在很少一部分人中。
建议到正规的美容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多吃新鲜的蔬菜,多喝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硅胶假体隆鼻达不到永久性,但是目前它能够维持效果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而且现在所使用的一些硅胶都比较安全,不会出现一些破裂或者是排斥反应。想要使假体隆鼻,永久可以选择自体软骨隆鼻的方法,字体软骨隆鼻主要是从身体选取一些软骨移植到鼻子部位,当它与鼻子结合之后,隆鼻效果能够维持永久。术后7天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2、保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若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消毒盐水擦拭。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硅胶假体隆鼻在冬天一般是不怕冻的。硅胶假体隆鼻就是将硅胶假体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隆高鼻背的目的。硅胶假体隆鼻一般是将硅胶假体植入接近骨骼的区域,位于比较深的肌层和血运比较丰富的组织,所以一般而言硅胶假体隆鼻在冬天是不怕冷的。硅胶假体隆鼻术后伤口勿沾水,防止感染,一个月内避免碰撞鼻部,防止硅胶假体偏歪。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硅胶假体隆鼻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引起后遗症的。硅胶隆鼻手术方法主要是通过对鼻腔内部做切口,然后用专业的手法将硅胶材质植入到鼻子当中,对鼻尖和鼻梁骨部位进行塑形,硅胶材质比较柔和能够和鼻软骨进行很好的贴合,术后如果护理得当,没有出现感染和鼻子变形是不会留下后遗症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硅胶假体隆鼻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但需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硅胶假体隆鼻手术可以选择优质的材料通过鼻子的小切口放入到正确的位置,能够使鼻部的立体感增加,提高整体的五官协调能力,使整个人的气质得到提升。手术的时候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相关的检查诊断,排除患有鼻炎或者是鼻窦炎,可以通过局部注射麻醉的方法。平常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睡觉的时候避免趴着或者是侧着,防止鼻子受到外伤或者是压迫。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