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药治疗胃下垂

会员117165526 18岁 已回复
发烧四五天了,嘴唇干,咽喉肿痛,干咳,舌苔发黄,好几天没去大便。请问该吃什么西药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青年男性 发热 咽痛 干咳 考虑感冒症状 数天无大便 应该是消化不良 胃肠功能紊乱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清淡饮食 忌烟酒 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多吃蔬菜水果 喝白水 服用感冒灵 酚酞片治疗 如无改善在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有用0
关注
孟庆瑞 医师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6615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以吃阿莫西林胶囊,北豆根片,复方安分黄娜敏胶囊。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下垂吃以下药物比较好:
胃下垂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抑制胃酸及促动力药物,如雷贝拉唑伊托必利等。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低脂、低盐、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避免暴饮暴食,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是胃炎,可以用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克拉霉素等广谱的抗生素来控制并杀灭。三联疗法作为一种常用的抗生素和抑制剂,是一种常用的治疗手段。出现胃脘胀痛、嗳气反酸、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时,可以采用四联疗法,即三联治疗,并添加一种保护胃粘膜的药物。首先要做的是胃镜等全面的检查,确认胃部的情况,再采取相应的药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胃下垂的患者适合吃补气、温性的水果。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胃下垂,可以多吃一些有补气作用的水果,例如猕猴桃、黑加仑、桑葚。还可以吃些山药和白术。大部分胃下垂的人,都会出现中气不足、脾胃虚弱的情况,平时要注意饮食,尽量减少进食。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使用益气补中的中药进行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补中益气汤。还可以多吃一些温性的水果,比如榴莲、水蜜桃、红毛丹、樱桃、番石榴、凤梨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中医角度分析,胃下垂是由于脾虚,中气下陷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在当地选择合适的医生,进行中医调理,主要通过补中益气来升提气机。当然,也可以先服用一段时间的补中益气丸。解决这个问题的时间可能比较长,需要有耐心的服用合适药物。

郑桃医师中医科沙坪坝郑桃中西医结合诊所已帮助用户:9
擅长:崩漏,月经先期,月经量多,经期延长,月经过少,月经后期,闭经,痛经,带下病,恶露不绝

问题分析:你好,胃下垂的治疗,要以功能锻炼和饮食调节为主。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着重对腹肌进行锻炼,没有体育器械者,可采取仰卧起坐的简便方法,每日做三至五次,做累为止。
意见建议:饮食要少食多餐,选择易消化而富于营养的食物,餐后应卧床 休息45分钟至1小时,以减轻胃的负担;减少站立时间,避免过 度劳累。腹胀、恶心明显者,可服用吗丁啉、维生素B6以促进胃蠕动、增加胃的张力;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者,以多酶片、酵母片助消化。胃下垂在中医属于虚证,脾气虚衰是根本的原因。治疗以扶脾健胃为主,辅以体育锻炼和饮食调养。中医治疗如下: a. 由于素体脾胃虚弱或饮食不节、过度劳累等引起脾气虚衰,中气下陷,治疗以补中益气丸健脾升提。 b. 若脾胃不和,升降失常,导致气机不畅,表现为胃脘胀满、嗳气后舒适,属脾虚气滞型,以健脾丸加香砂养胃丸健脾理气和胃。 c. 脾气虚不能正常运化水湿,湿聚为饮,水饮停留胃脘,可见胃脘痞胀、感觉胃中有水液晃荡、肠鸣作响,治以苓桂术甘汤健脾化饮。

常辰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2917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问题分析:你好,胃下垂一般见于体质偏瘦的人,主要是中气不足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补中益气丸、得必泰、吗丁啉等药物治疗,饮食上注意营养,比如适当多吃点鸡蛋、瘦肉等,但是注意一次性饭量不能太大,建议少量吃,多吃一顿等,一般一段时间可以好转。

尹风仓医师内科山东冠县烟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4265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