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天天去练车,还穿防晒衣,每天衣服都湿透了...

会员117163841 0 已回复
最近几天,天天去练车,还穿防晒衣,每天衣服都湿透了,晚上洗澡发现左腋窝的汗毛上有白色物质,洗不下去,也没有异常的味道,请问是怎么回事?有什么方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指导意见:你好,你上述情况,基本上是出汗多,汗液中的正常分泌物(如尿素氮、无机盐等)沉析形成结晶,从而会有白色物质和异味,这种情况一方面需多饮水来稀释汗液,另一方面需减少蛋白类摄入,以清淡饮食为主,三是应注意勤擦干腋下汗液。总体上这并不是疾病,你不必太担忧。祝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流口水多的护理方式包括宝宝有口水流出,要用清洁的棉布手帕擦掉。第二要用温水清洗口水流到的地方,并涂上油脂类的东西保护宝宝皮肤。第三勤换勤晒宝宝口水流到的衣服、枕头、被褥。不要常捏宝宝脸颊并积极锻炼宝宝的吞咽能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睡觉时枕头都湿了,很大考虑是有缺钙。去正规儿科就诊,可以抽血化验,微量元素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如果是缺钙引起的要及时补充钙剂,平时多晒太阳有利于钙的吸收。孩子比较大,可以要及时添加辅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建议化验一下甲状腺功能,看看是否需要用药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适当的补钙,多吃一些瘦肉,鱼虾,大骨头汤,牛奶,高钙,高营养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宝宝睡觉出汗湿透了要及时处理,否则容易感冒。婴幼儿睡觉出汗湿透了,通常与缺钙有关,容易惊醒、易出汗,需要适当补充钙剂,多晒太阳,注意饮食搭配合理、均衡。如果是因为被子盖的太多引起出汗,应该盖薄一点的被子睡觉,同时衣服不要穿的太多,及时更换衣物,还应该开窗通风或开空调。此外,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和过度劳累,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睡觉出汗枕头都湿透了可能是环境、肾虚等原因造成的,患者需要对症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环境:如果晚上睡觉时温度过高,房间空气不流动,可能会导致睡觉出汗枕头都湿透了,这种情况一般不用治疗,需要注意的是要保持房间空气流动、温度适宜。
2.肾虚:情绪失调、年龄等因素可能会造成肾虚,患者身体新陈代谢功能失调,容易造成睡觉出汗枕头都湿透了,还可能会出现腰膝酸软、头晕耳鸣、精神萎靡、面色苍白等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缓解症状,常见的药物有金匮肾气丸、右归丸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晚上睡觉出汗与睡眠环境有关,如果睡眠环境过热不适宜,那么有可能引起晚上出汗比较多,如果不是这个原因就是身体因素有可能是身体比较虚弱,引起了盗汗的症状,那么这时候就需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