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月经最后一天同房了 现

会员95582448 已回复
上次月经最后一天同房了 现在已经五十天没有来月经了 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在来月经的最后一天同房考虑应该是属于安全期,一般情况下应该是不会怀孕的,但如果在之后又有同房的话,这种情况也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性,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不排卵,不会引起妊娠。月经期由于循环血量减少、免疫力低下等原因,容易受到外界病原微生物的侵袭而引发各种疾病,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及慢性生殖器官和盆腔炎症等,严重者可引起男性或女性泌尿系统感染。此外还会有月经不调等症状,这些都是属于正常现象。建议经期清洁后3-7天才可同房为佳,同时应注意经期的个人卫生和避免性生活,近几天尽量不要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月经期最后一天同房了一般不会怀孕,但是有可能感染,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所以事后应该口服头孢类抗生素预防感染治疗。患者在月经期要禁止性生活,同时月经期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忌食生冷刺激的食物,保持愉悦的精神状态,避免生气,以免导致气滞血瘀引起痛经。饮食上要多吃优质蛋白食物,提高自身免疫力,因为月经期体质、抵抗力下降容易生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情况下,在月经期间是禁止同房的,经期容易引发妇科炎症,如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危险,对女性的身体健康是很不利的。
如果已经同房,建议要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选择穿棉质的内裤,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
注意观察如果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发黄、腹部不适等异常情况,建议到医院就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连续来两次月经可能是因为月经因为房事所以内分泌失调,所造成的月经紊乱。同房可以造成子宫内膜由于外力作用导致的受伤出血,还容易出现子宫内膜异位症。如果已经不小心同房应该先去预防感染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要清洗外阴,下腹部适当的热敷,口服甲硝唑片,妇科千金片调理,性伴侣也要注意生殖器官的清洁,同时也要适当的口服左氧氟沙星片,预防感染。由于月经最后一天,如果有性生活刺激也可能会造再次出血情况,细菌上行感染容易引发盆腔炎症,同时也会引发子宫内膜异位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月经最后一天同房了可能会引起感染,需要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最后一天也处于月经期,子宫内膜有一定的脱落面或脱落后的子宫内膜还未完全修复,宫颈口微开,身体免疫功能相对低下,如果同房男生殖器很容易把细菌带入阴道,继发子宫内膜的炎症,盆腔上的炎症等。其次经期盆腔处于充血状态,同房刺激会引起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或者由于子宫的收缩,经血倒流可能引起子宫内膜异位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