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与一年前下巴注射过玻尿酸

会员117156942 0 已回复
您好我与一年前下巴注射过玻尿酸,现在突然肿了还有点硬,怎么办吃什么消炎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健 副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各类皮肤相关疾病肛裂,肛瘘,痔疮,皮肤烫伤等相关治...
已帮助用户: 749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以上提供的情况,建议你去正规医院整形外科检查诊治,做热敷,口服抗生素奥硝唑分散片,头孢克洛胶囊。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玻尿酸注射后多久了呢?除了肿是否还有其他表现呢?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玻尿酸注射后只要没有过敏反应,后期是不会有任何不适的。不像假体考虑后期还要考虑感染的可能,只要注射时不感染后期一般不会感染。建议你及时到当时注射的医院复查看看,确实是玻尿酸引起的可以使用玻尿酸酶溶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巴注射过玻尿酸会有副作用,但是副作用一般比较小。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达到比较好的丰下巴的效果,可以改善下巴后缩以及下巴凹陷的症状,有利于使脸型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协调,但是注射过之后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也有可能会造成皮肤灼烧感,但是持续的时间并不会很长,大约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会逐渐的恢复。如果注射过之后感觉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考虑通过注射透明溶解酶的方法来溶解。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注射过玻尿酸丰下巴后口腔里面有硬块可能是发生了炎症感染,不排除是皮脂腺囊肿。皮脂腺囊肿一般不会产生疼痛感,而炎症感染可能有一定的口腔疼痛。玻尿酸是种透明质酸,在自体的真皮层以及关节液中存在,操作一次能保持6到12个月左右,具体时间和个人身体代谢快慢有关,能起到很好的塑形补水及美白功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下巴注射玻尿酸和新冠疫苗有冲突,打了玻尿酸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打新冠疫苗,避免出现一些不良的反应。在注射完玻尿酸之后就不可能会有轻微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在恢复期间是不可以注射新冠疫苗的,注射新冠疫苗之后就有可能会影响到玻尿酸的效果,并且还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严重时还有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产生一些不良的反应。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注射完玻尿酸之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注意个人的饮食,做好防晒措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正常情况下,用玻尿酸注射下巴1亳升就够了,效果明显,具体效果也是因为而异的。用1mL玻尿酸来填充下巴,要看求美者下巴的基础状态。如果求美者下巴至下巴尖端的翘挺度,整体长度和基座之间的宽度相差不多,可以注射出小翘的下巴出来。如果求美者本身下颌后缩,下巴的长度也不够,1mL的玻尿酸不能将下巴完全打出来。对于普通人来说,下马有后缩的至少需要2mL玻尿酸。建议求美者注射玻尿酸之后要比平常更加注意防晒,防止色素沉着。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去正规医美机构就诊。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下巴打玻尿酸可以融掉,通常需要通过注射溶解酶的方式。如果下巴的形态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通过注释玻尿酸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注射过之后能够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变快,而且可以达到比较好的塑形效果,但若感觉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满意,可以将多余的玻尿酸溶解掉,能够改善症状。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下巴打了玻尿酸半年多了可以再次注射,有利于下巴外形的优美。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质酸,可以用于填充于所需要的部位,有利于下巴部位的外形更为优美,但是玻尿酸维持的时间并不是特别长,通常会在半年到一年左右,而当玻尿酸吸收之后,会导致下巴再次恢复到原有的形态,可以再次通过注入玻尿酸的方式调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