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个10岁的孩子,

会员117156260 已回复
您好。我是一个10岁的孩子,我刚生出来两岁,就得了慢性支气管炎并狭窄,我一生病就是慢性支气管炎狭窄。您治好这个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建议做心脏彩超检查,排除先心病的可能,必要时可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生完孩子要做盆底肌修复。
怀孕期间,随着子宫的增大,盆底承受的压力也在逐渐增大,进而导致盆底肌发生损伤,变得越来越松弛。如果生孩子后不做盆底肌修复,松弛的盆底肌容易引起腰骶部的隐痛、酸胀、大小便无力等。盆底肌松弛还会导致压力性尿失禁、盆腔脏器脱垂、性功能障碍和慢性盆腔痛等不良情况,严重影响产妇的生活。对于想生二胎的产妇来说,如果一胎之后还存在盆底功能障碍,那么二胎中出现脱垂的几率特别大。
建议产妇最好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盆底肌修复,同时平时多做缩紧肛门动作,对盆底肌康复有帮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情绪不好时面向里竖抱,嘈杂的外部环境和视听觉刺激,会感到有压力。学说话时面对面抱,醒着时面向外竖抱,困倦时躺在妈妈的臂弯里面,为了让宝贝舒适地入睡,尽量用臂弯架设一张小床。哭闹时趴在妈妈怀里,学走路时给宝宝支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刚生完孩子,失眠了,可以参考几种方法缓解:
1.睡觉前可以喝一杯纯牛奶。通常神经是过度的恐惧或压迫崩溃。体内大脑中含有容易引起红细胞过激的恐惧感,有可能导致生完孩子后失眠。
2.平时可以进行小运动或有氧气的运动。平时也可以多吃能睡觉的食物,补充身体缺乏的能量元素。
3.平时要尽量小心。不要在心里产生紧张感,不要在心里产生压抑,身体不要过度劳累,要多注意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10岁的孩子发烧,这个时候要观察一下孩子都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如果有鼻塞、流涕、嗓子疼的症状,上呼吸道感染了,需要给孩子口服一些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如果出现了腹痛、腹泻,需要给孩子服用小儿豉翘清热颗粒以及思密达。如果没有以上症状,需要注意观察孩子的情况,多喝水、多休息,用温水擦拭孩子的腋窝、腹股沟、颈部等大血管丰富的地方有助于退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男孩子腿太粗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改善,也可以采取做脂肪抽吸手术的方式瘦腿。如果男孩子腿太粗是由于腿部肌肉过于发达的原因,通过注射接受腿针,通常能够阻断腿部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使肌肉逐渐的萎缩,达到瘦腿的目的。如果腿部过粗是由于脂肪较多的原因,此时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将腿部多余的脂肪抽出,再穿上弹力塑形衣让腿部变瘦。瘦腿后通常需要做好局部卫生护理,短期内不要让伤口处沾水,尽量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较强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发烧流鼻血可能是空气干燥或者凝血功能障碍,于鼻腔粘膜干燥等引起的,可以先去耳鼻喉给孩子就诊看看,是否鼻腔问题引起的,同时去给孩子查一个血常规看看,是否有血小板减少方面的问题的,平时注意让孩子多喝水,室内的空气不要过于干燥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