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今年30岁 最近几天突然感觉胸闷 心慌 心跳有...

会员117150965 0 已回复
男 今年30岁 最近几天突然感觉胸闷 心慌 心跳有时候还很快 这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效营 医师 柘城县老王集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632
指导意见:从你的叙述分析你说的情况可能是窦性心动过速,心内科比较常见,发病的原因给你体质,心肌疾病和心脏传导异常有关,表现为心慌心跳,胸闷气短等不适,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应用酒石酸美托洛尔和稳心颗粒进行治疗,观察病情变化。
有用0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指导意见:需要做心电图检查,心肌酶谱检查,如果出现心律不齐并且出现心慌心悸,可以配合使用稳心颗粒加上参松养心胶囊,如果出现心慌心悸,加上参松养心胶囊,而如果出现心动过速,可以配合使用酒石酸美托洛尔,改善症状。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不排除出现了心脏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心慌、胸闷、心跳加速,考虑可能是急性心肌缺血发作导致。病人测量心率和血压,做心电图的检查,有助于缓解症状。如果目前确实存在心动过速,比如存在心房纤颤,还要结合抗凝以及转复窦律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出现心跳加快,心慌,胸闷。也可以由于心脏病疾病而引起。由于植物神经功能不稳定,需要给予调节植物神经的药物,生活规律的调整,器质性心脏病需要应用治疗原发疾病的同时,改善过快的心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睡觉心慌胸闷,这种情况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最常见的是部分神经衰弱的病人,在睡觉前多思多虑,过度紧张,睡不着觉,烦恼,出现神经兴奋,心慌胸闷,应用镇静安神药物治疗能够改善。还有另一部分人群,患有心脏病,晚上睡觉的时候平卧位,回心血量增加,加重心脏负担,出现心慌胸闷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间出现了胸闷心慌的症状,考虑可能是发生了冠心病、心绞痛、心律失常、血压升高,除此之外也有可能病人并不是真正的器质性病变,而是存在心脏神经症。血压一过性的升高,心脏的压力负荷就会增加,从而会诱发心肌缺血,就会突然出现胸闷、心慌的不适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胸闷要去心血管内科就医。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病引起的。
心律不齐会有心慌,心悸,胸闷等表现,要做好24小时动态心电图或进行心电图检测,以明确其种类并给予相应的处理。如果发生了心脏缺血,会有心悸,胸闷等情况,一般会在几分钟内停止,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会慢慢消失。可以通过做运动平板实验或者冠状动脉CTA来确定有无心肌梗死和有无显著的狭窄,然后再进行相关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突然心跳加速心慌胸闷主要考虑是由于过度劳累,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而引起心脏的负荷过大,出现心动过速,胸闷心慌等症状,如果休息过后不能缓解,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查看是否存在器质性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