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量少怎么办?

会员95285736 已回复
做完人流之后,姨妈就总是不正常的,上个月的经期来了三天,量还可以。颜色也是鲜红的,这个月从第一天开始就没什么,护垫都不满,颜色还是暗黑色,今天第二天,感觉已经停了一样。这可怎么办,是因为人流过后才这样吗?还是有什么其他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小丽 副主任医师 古交矿区总医院西曲分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妊娠合并糖尿病,早产,子宫肌瘤,急...
已帮助用户: 41909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应该是人流以后引起月经不调的表现。不要紧。建议到医院做盆腔超声检查,妇科检查,排除其他问题后使用调经药物治疗,比如桂枝茯苓丸。平时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祝生活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姨妈一般指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期间量少,可能是身体受凉、过来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或者体质虚寒等因素引起的,患者可以适量吃桂圆、榴莲、阿胶等食物,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艾附暖宫丸、温经汤等中成药进行调理。如患者患者月经期间量少是为贫血引起的,平时可以适量吃樱桃、猪肝等铁含量较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补铁剂。如果是妇科炎症引起的月经量少,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现在月经推迟早孕试纸测试显示没有怀孕。
指导建议:你可以服用黄体酮催经,你所服用的药物,只有活血的作用,但是没有催经的效果。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姨妈痛是指痛经,包括有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的。原发性痛经是月经复潮时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升高了,引起子宫平滑肌过强收缩和血管挛缩,造成子宫缺血而出现疼痛。继发性痛经是生殖器有器质性病变如子宫内膜异位症。这需要做妇科彩超了解子宫形态大小及有无病灶。确定是原发性痛经,就可以对症处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痛经,首先要检查妇科B超,排除有无子宫内膜异位症。有的就是子宫内膜异位到子宫的肌层,就是子宫腺肌症会出现比较厉害的痛经症状。检查B超如果排除子宫内膜异位症,就考虑是原发性的痛经。来月经时口服止痛的药物。在月经期要注意保暖多喝水,局部还可以采用热水袋热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痘其实就是一种痤疮,只不过出现的原因一般与女性月经周期有着明显的关系,一般出现在月经期或者排卵期前后,出现月经痘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并且要避免挤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来时疼痛是子宫内膜脱落子宫内膜有创面引起的疼痛,如果疼痛可以忍受平常注意保暖就可以,如果疼痛难以忍受是可以吃上止痛药,月经期间不要吃冰凉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浓茶和咖啡,都会引起痛经,月经期间也不可以同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