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埋线双眼皮

会员113114924 0 已回复
抽脂了,埋线双眼皮第10天,睁眼时左右眼有大小,闭眼时左眼眼皮上的线条很明显,右眼基本没了,是什么情况?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超 主治医师 内丘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
已帮助用户: 8785
指导意见:我觉得你这个主要还是一侧比较肿胀的缘故,消肿了应该,症状就有所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埋线手术大概在1200-9000元左右。
埋线割双眼皮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价格是1200—3000元左右;眼皮比较薄的话,可以选择埋线式双眼皮,价格大约在3000元到5000元之间;选择不同的材料,埋线双眼皮价格也是不同的,费用可能是4000-8000元;外形设计以及需不需要进行抽脂等等,这些都和埋线双眼皮的价格高低有关系,范围大概是在6000-8000元左右。单纯的手术埋线价格是4000-9000元左右。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抽脂埋线双眼皮大概在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也与自身的状况有关。如果眼睛比较小,通过抽脂埋线双眼皮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如果自身恢复的比较快,一般在两个月左右能够恢复,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恢复起来比较慢,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恢复。平时需要注意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抽脂埋线双眼皮多数会在7天到10天左右消肿,具体还要根据创伤的严重程度来诊断。眼睛肿眼泡需要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将多余的脂肪抽出,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选择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眼皮内,能够达到双眼皮的效果。手术创伤可是很大,一般在7天之内伤口的恢复,如果恢复的比较慢,可能会在10天左右才可以消肿。要做好眼部的卫生护理,不能过滤,用手揉搓或者是抓挠,还要禁止使用眼部的化妆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抽脂双眼皮手术一般会在一周左右可以消肿,有很多因素会导致时间上出现一定的差异。做完埋线抽脂双眼皮手术以后会出现有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需要采取冰敷的方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不良症状,超过48小时可以采取热敷,在一周左右会慢慢的消除大道伤口愈合的作用。如果术后护理措施不当导致伤口感染,恢复的时间可能会延长,需要在一周以上的时间。日常定期到医院复查,观察眼部的恢复情况,保持规律的作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埋线双眼皮一般能抽脂肪,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我想要做埋线双眼皮,而且自身的脂肪比较厚,在做埋线双眼皮之前,可以对比较厚的脂肪进行抽脂,在抽脂之后能够使眼睛肿胀的情况得到改善,并且也可以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更好一些。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经常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双眼皮也可以抽脂肪,但是需要根据眼皮的脂肪量判断。埋线双眼皮需要通过微创的手术方式,将高分子融合线埋于眼睑部位,主要适合于眼部脂肪量比较少的爱美人士,如果眼部脂肪比较多,但是又不想做眼部的手术,开刀子需要将多余脂肪抽取之后再做埋线,双眼皮可以促使双眼皮更为自然,甚至其创伤口还比较小。埋线双眼皮之后需要对眼部做冷敷以及热敷处理,可以避免眼部的肿胀加重,有利于双眼皮的自然。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