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眼睛模糊,就想总是有个小虫...

会员117141129 53 已回复
白内障眼睛模糊,就想总是有个小虫子在眼睛里一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考虑属于白内障。白内障主要症状就是眼睛模糊,看不清,飞蚊症等。 可以到眼科检查确诊下,使用莎普爱思滴眼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白内障是老年人常见的眼睛疾患,主要是年龄大了以后晶状体混浊引起的。
指导建议:目前针对白内障可以通过手术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手术前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有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考虑属于白内障。白内障主要症状就是眼睛模糊,看不清,飞蚊症等。 可以到眼科检查确诊下,使用莎普爱思滴眼液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指导意见:你好,造成视物模糊的原因很多,老年人最常见的疾病为白内障,建议你去医院眼科就诊,详细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李海艳主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6345
擅长:急性结膜炎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到专业的眼科医院检查确诊,白内障是晶体混浊,需要手术做晶体置换,根据选择的晶体不同,术后视觉质量不同。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王丽娟护士五官科衡水同瑞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478
擅长:散光,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

病情分析: 你好,眼睛看物模糊,视力不清,复视是白内障的主要表现,有白内障不要紧,可以用药物治疗,还有就是手术来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平时尽量避免紫外线照射,注意饮食习惯,多吃大枣、西红柿、等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

付志明内科山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29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白内障一般不会影响到另外一侧眼睛,存在的影响可能会由于单眼视力下降而引起另外一侧眼睛疲劳及立体视觉功能受到影响。
意见建议:早期白内障可采取药物保守治疗。成熟期白内障需要通过手术治疗。

张健男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990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性肿瘤,恶性黑色素瘤,鼻癌,转移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