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恐惧,不被人接受,怎么办,周围的人都

会员116795218 已回复
不愿靠近我,现在已有孩子,不想对孩子造成影响,,我该怎么才能治疗好自己,以前不想靠近人群,现在想靠近,大家也不接受我,都躲着我,我怎么能让大家接受我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跟你描述的情况一定要适当缓解,调节自己心理情绪,每天早晨跑跑步听听音乐,多和家人沟通沟通,慢慢的就好了。像这种情况,因为之前对你心里产生了阴影,不是说一天两天就能消除的,你必须有耐心,有信心的男大家接受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塌鼻子的人一般会比较丑,不过可以通过隆鼻手术进行改善。鼻子塌会使整个面部五官都不够立体,让面部看起来比较不协调,所以不怎么好看,一般可以通过隆鼻手术的方法让鼻子变得坚挺。隆鼻手术后可以让鼻子的线条更加的流畅,加强面部五官的轮廓颜值,让整个面部看起来更加的漂亮。不过术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才能更好的恢复效果。另外,为了保证手术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隆鼻手术。在恢复期间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得了抑郁症的人并没有很聪明。大众说的很聪明是指一个人的智商高,而抑郁症是指有多种原因引起的显著而持久的抑郁症状群为心理障碍,但是,抑郁症的人常有认知功能异常的主诉。还有的表现出抽象概括能力下降、学习能力降低以及言语流畅性变差。大多数抑郁症的人存在认知功能的损害,即使在抑郁绪缓解后,有些认知缺损仍难以恢复。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饮酒过度的人很容易患上脂肪肝,但并不是每一个饮酒的人都会患上。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好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尽量少喝酒,避免出现肝、脂肪肝等问题。人体在进行脂肪代谢的过程中,肝内的蛋白会被人体所吸收,一旦过量喝酒,就会破坏了这个系统的平衡,酒精会引起肝脏中的蛋白质的降解,进而引起脂肪肝。
如果患者出现脂肪肝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狐臭的人不一定都是狐臭,通常和遗传因素有很大的关系。狐臭和油耳朵,和遗传因素有比较大的关系,有狐臭不一定就会是油耳朵,如果患有狐臭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还可以通过做大汗腺切除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才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平时还要特别注意腋下的卫生清洁,也要穿宽松纯棉的衣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推荐需要接种肺炎疫苗的人群是老年人和儿童,肺炎疫苗合适者为以下几种:
1、65岁以上老人。
2、免疫功能正常,但有糖尿病、心血管病、肝硬化患者等慢性病。
3、免疫功能低,如脾切除患者。
4、肺炎球菌感染,或在该并发症出现的高危环境中群居的人或工作人员。
当然有部分病人是不适合接种肺炎疫苗的,如对疫苗有过敏的情况,还有部分病人现在正处于疾病的急性期,这些病人就不适合接种疫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外切眼袋后更显老的话,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来改善。单纯的手术效果不好的话,可以考虑采取注射肉毒素的方式进行改善。肉毒杆菌毒素的简称是肉毒素,也常被称为肉毒毒素或肉毒杆菌素,是由肉毒杆菌在繁殖过程中所产生的一种细菌外毒素,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使过度收缩的小肌肉放松,进而达到除眼袋的效果。所以,做了外切眼袋手术更显老的话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来改善。建议术前确认身体健康,全身状况良好。排除有关病史和手术禁忌证。如有异常,术前需要进一步诊断治疗。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