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药期间服用不同产品的稳心丸可以吗

会员117040148 已回复
心房颤动伴快心室率,左室高电压,之前服用的是倍他乐克片,稳心丸, 啊司匹林,现在服用的是酒石酸美托洛尔片,康尔心胶囊,啊司匹林,现在服用的产品不太好,服用不一样的牌子会怎么样,是不是之前喝什么 ,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你如果感觉现在吃药的效果远不如之前的药,那你换成以前的三种药吃即可,但必须首先问心内医生行不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房颤可以吃稳心颗粒。
稳心胶囊可以用于房颤的治疗,对于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有一定的疗效。也可以治疗心脉瘀滞引起的心悸不宁、气短、乏力、胸闷、胸痛等,具有益气养阴、活血化瘀的作用。患者平时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多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持续性房颤可以服用稳心颗粒的,治疗原理主要是改善心脏供血,预防心肌缺血,单纯的房颤长期反复发作,一般不会影响正常的心脏功能,主要是预防房颤引起的并发症,预防血栓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搏确实是可以运用稳心颗粒对症治疗的,效果还是很好的,可以长期运用的,副作用还是很小的,不用担心的。但平时按时服药治疗,定期复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指标,适量运动,提高身体抵抗力,预防感冒的现象发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情绪稳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心病患者服药期间是可以吃大蒜的,大蒜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对治疗价值能够提供很大的作用。大蒜含有丰富的大蒜素和硒,大蒜素可以减轻冠心病患者的动脉硬化、减轻了心率、增加心脏收缩率、扩张末梢血管、利尿、降低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服药期间是不可以喝茶,因为在茶叶里边含有大量的单宁酸,但很多药物都会产生化学作用。而且在服用药物以后,人体都需要一个吸收的过程。建议在感冒的时候要多喝白开水,另外在感冒期间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要忌烟忌酒。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副作用上是非常少的,只是偶见头晕,恶心。症状比较轻,不影响继续服药。主要是用于治疗胸闷,胸痛。应用还是比较广泛的。尤其是有一些人自觉心悸不宁,早搏并不严重,非常适合选用此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