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针扎疼痛

会员116870858 0 已回复
人流术后22天,偶尔会感觉乳房有点针扎的感觉,请问是不是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新军 主治医师 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74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能是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安全起见,可做一下乳房B超检查,看看是否有乳腺增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若孕期有肚子针扎般的痛,这不排除先兆流产表现,最好到医院就诊。
另外,还有就是产后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若为先兆流产,则需要积极保胎治疗,如果在孕晚期,还可能会出现需要分娩。妊娠早期腹痛一般不需要太在意,因为这很容易被医生发现。不过腹痛厉害,或许也预示着宫外孕,一定要赶紧去看医生,还可因子宫收缩或胎儿受压所致,牵拉盆腔所致者属正常。保持愉快的心情和经常孕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在两次月经中间的排卵期,或者是月经前期,出现轻微的乳房疼痛那是正常的表现,这不需要特殊的调理,注意保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快去检查看看是不是乳腺增生。平时在饮食上要多加注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能是由于牛奶增加和牛奶过多,阻碍乳腺增生的因素也是相关的。可以考虑按摩和热敷来避免形成乳结。如果有更多的牛奶,也可以考虑用吸奶器吸掉,以避免吃不干净的东西。如果仍然疼痛,那么需要考虑去做乳房超声波检查,看看乳腺炎是否已经形成,如果是,需要抗炎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房疼痛最常见的原因是乳腺增生,每个健康女性在一生当中都会患有这种疾病,发生原因和机体内激素水平相关,并且还会有明显的乳房结节或者包块。乳房的疼痛有一定的周期性规律,在月经前期明显的胀痛,月经之后症状减轻,超声检查可以发现乳腺腺体回声不均匀,可以有结节形成。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