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用摸了精液过了一分钟的手伸进女

会员117103725 0 已回复
排卵期,用摸了精液过了一分钟的手伸进女朋友下边2厘米,两天后出现乳房疼腰疼请问是怀孕了吗,为什么会乳房疼腰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怀孕的可能性很小。这些症状与内分泌有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没有实质性同房排卵期是不会怀孕的,根据您的情况,应该不会怀孕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判断,是否能怀孕。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情况下,人脉搏一分钟60到100次,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在静止的时候,心跳的频率在每分钟60-100次之间。在情绪波动和激烈的活动后,会有心跳加速的症状。甲状腺功能异常、贫血、离子紊乱、心力衰竭、发热、炎症感染等都是比较常见的原因。要对24个小时的总体脉搏进行全面的观察,最好是做一个动态的心电图。心跳频率常常和心跳频率保持同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腰间盘突出可以做针灸治疗,不用太过担心。
腰间盘突出患者需要进行针灸,主要是由劳累、扭伤、外感风寒邪气等诱发因素所致,导致经络气血不畅通,常会出现腰酸软疼痛、活动受限等现象,而针灸则能起到舒筋活血、通络止痛、调和气血的作用。可以通过穴位针灸肾俞穴、命门穴、足三里、三阴交穴、涌泉穴、阿是穴等穴位,并结合艾灸进行治疗。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如果脉搏每分钟是100次,这也是属于正常的。
人的脉搏有一个正常的范围,在这个范围之内,就不会对心脏和其它器官产生不良的影响。这个数值是60-100次/分钟。心率过快是指每分钟超过100次。心脏过快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疾病,比如生理。要找出导致心跳加速的原因,并及时纠正,保证心率在正常范围以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年龄越小,脉搏就会越快,脉搏在不同的年龄阶段,每分钟跳动的次数是不一样的,如果小孩哭闹、运动,脉搏还会增快。
脉搏需要在小孩安静状态下进行测量才准确,一岁以下的小孩脉搏一般在100次/分左右,随着年龄的增长,八岁以后孩子的脉搏一般在80-100次/分;青春期脉搏在70-80次/分。
有的小孩晚上睡眠不安脉搏也会加快,如果出现嘴唇发紫,需要考虑心率异常的可能性,需要及时就医、检查。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牙齿和牙龈有缝隙临床上称之为黑三角,一般是由于牙龈萎缩造成的。而牙龈萎缩多数是由于患者口内卫生不佳,存在较多的牙结石软垢等,造成牙槽骨吸收,牙龈萎缩,牙根暴露,这时就会呈现出黑三角。建议患者及时去牙周科就诊,进行牙周基础治疗。待治疗完善后,建议患者日常生活中注意口腔卫生,每次刷牙后辅助用牙缝刷或者牙间隙刷辅助清洁牙缝。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