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好像不合适

会员117102563 27岁 已回复
这是昨天的b超单,可以帮我看看嘛,排卵卵泡太多,就是小怎么办啊,是不是多囊卵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玉成 主治医师 夏津县香赵庄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头痛
已帮助用户: 3729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要考虑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可能,最好配合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对症治疗,可以用活血化瘀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付艳琴 护士 汤阴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其他
擅长: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产道异常,胎位异常,早...
已帮助用户: 5552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彩提示有子宫肌瘤,双侧卵巢多囊样改变,这就不好怀孕,必须用抗生素治疗三个疗程。建议你去上级医院在复查看看,系统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烤瓷牙不合适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选择专业的医师进行调整,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在安装烤瓷牙之后出现了不太合适的情况,通过将烤瓷牙摘掉之后,对局部进行磨损或者在牙齿上磨损能够有效的缓解牙齿不合适的现象,在磨损之后也能够是牙齿排列整齐,还能够改善牙齿缺损的状况。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烤瓷牙套不合适可以拆掉的,可以通过重新安装的方法进行治疗。烤瓷牙套通常能够改善牙齿缺失或者牙齿受损的现象,一般会使用粘接剂进行粘连,如果感觉不合适,通常可以将烤瓷牙进行拔除,然后通过重新在做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医生比较专业,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尽量避免吃过硬或者黏性较强的食物,以免对牙齿造成不良损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安装不合适要尽快到医院摘下来,重新做种植牙改善。种植牙不会在口腔内产生异物感,和身体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发生排异情况,咀嚼能力比较高,可以达到真牙的90%以上,外观逼真自然。烤瓷牙在刚开始安装时会有不适应的情况,爱美人士不必过于担心,随着时间的推迟能逐渐缓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烤瓷牙回来不合适一般是可以修复的,但是相对来说是比较麻烦的。在做烤瓷牙的时候,通常需要将两边的牙齿磨小,还需要将烤瓷牙固定在两边的牙齿上,从而能够恢复咀嚼功能以及形象美观,如果在做烤瓷牙后感觉不合适通常可以修复,但是会比较麻烦,因此还需要提前做好口腔的全面检查,还需要选择比较适合的处理措施,才可以避免影响到个人的口腔健康。平时要避免吃坚硬的东西,否则也会影响到牙齿的寿命,影响口腔健康。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如果是考虑奶粉有可能会引起宝宝过敏,那么宝宝会有相应的表现。比如皮肤长湿疹或者是呕吐、腹泻或者是大便有血这些情况,往往都是提示宝宝可能是对奶粉过敏。如果是宝宝出现老是拉肚子,然后身体又不长的,就要给宝宝去验乳糖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门牙做的全瓷牙感觉不合适,可以到医院复查明确口腔内牙齿的具体情况,在专业医生指导下做牙齿调理。出现门牙损坏会严重影响到口腔内牙齿美观,也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能力,在刚安装假牙后,有可能会感觉不太舒适,要做针对性的调理后,症状会得到缓解。在此期间还需要做好口腔内牙齿护理,避免用力咀嚼。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