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子宫 宫体切面大小约46*

会员117099274 已回复
前位子宫 宫体切面大小约46*43*35mm。形态正常 轮廓清楚 肌层实质回声均匀,宫腔线居中 内膜厚10mm 宫颈大小正常。
左侧卵巢大小约45*37mm 内可见多个大小不等的卵泡样回声,最大8*6mm,边界清 左侧卵巢内另可见一囊性结构约32*25mm
右侧卵巢大小约26*16mm 内可见多个大小不等的卵泡样回声,最大6*5mm 边界清 内透声可
请问这什么意思 是排卵了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小丽 副主任医师 古交矿区总医院西曲分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妊娠合并糖尿病,早产,子宫肌瘤,急...
已帮助用户: 41909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表现。还有黄体囊肿的表现。建议到医院抽血化验性激素系列,下次月经干净后再次复查盆腔超声。积极使用药物治疗。祝生活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检查结果是很正常的。子宫在盆腔里的位置分为子宫前位、子宫水平位和子宫后位三种。只要不是过度前倾或者后屈都是没问题的。不要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心理压力。放松心情,消除焦虑心理,积极做好备孕准备,避免烟酒刺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前位子宫如果功能正常,一般是不会影响受孕的,应该放松心情,正确认识,生活起居,有规律计算排卵期,想受孕的话,在排卵期增加性生活次数,可以提高受孕的几率。没有其他自主不舒服的症状,月经周期有规律,可以正常的排出卵细胞是不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根据子宫颈的指向不同,分为前位子宫和后位子宫,前位和后位都是子宫的体位。一般来说,子宫前位的女性更容易受孕,因为子宫前位的子宫颈向下指向阴道后穹隆,更有利于精子存留并进入宫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论是子宫后位,还是子宫前位,都是子宫的一种体位。子宫前位就是指宫颈向下指向阴道后穹窿,而子宫后位就是指整个子宫向后方倾倒,子宫颈呈向上翘的状态。一般前位子宫由于子宫颈容易存住精液,比较容易怀孕。而后位子宫受孕的难度就会增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上周做了药流,目前检查子宫内膜的厚度,可能残留在子宫内,还要检查HCG的情况。如果血HCG的数值较高,就可以确诊为子宫内残留。如果残留较小,可以用药物进行治疗,用药至少一周,如果比较大,可以用清宫的方式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怀孕前因为性生活没有采取适当的措施,那么药物流产会导致子宫内膜厚度发生变化,但很少导致子宫内膜厚度增厚。这需要考虑内分泌激素和卵巢功能。目前,有必要考虑具体的厚度。仍会有滴漏和不洁出血,也会影响正常月经和异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