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肥的方法

会员110483315 已回复
我们祖辈男的都比较消瘦型,怎么吃好像都胖不了是怎么回事啊?有什么办法吗?我我从小到大食欲也不是很好,吃不了多少,也比较瘦,也吃过药店里面的一些健胃消食的药好像没什么用!有什么办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只要身体没有其他的症状,没有病情,其实长胖瘦都无所谓,建议每天锻炼吧或者是去练跆拳道都有可能有增胖的几率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有效的增肥方法是,需要用饮食进行调理治疗。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含热量高的食物和蛋白质丰富的食物,适当的多吃一些牛肉、羊肉、鱼肉、鸡肉等食物。宜吃巧克力、面包、蛋糕等甜食,这些食物含热量较高,经常食用有利于增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面部增肥方法有玻尿酸填充,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来改善。自体脂肪填充是把自己身上的脂肪抽取出来的,要把这些脂肪经过特殊的加工和分离之后注射在面部,能够达到使面部变美观的效果,也能使面部变得更加的饱满。玻尿酸需要选择大分子的,在注射到皮肤之后也可以达到增肥的效果。在饮食上要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类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胶原蛋白含量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鸡爪。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吃土豆并不能够达到减肥和增肥的效果,如果身体比较胖,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土豆里面含淀粉量比较高,吃了之后并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也很难起到增肥的作用,如果有肥胖的现象,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身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使身材变得更加完美。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小孩身体对营养需求较高,因孩子运动量较大,很多孩子身体比较瘦弱。要注重孩子营养的补充,具体的方法如下:
一,多吃肉类、蛋类食物。小孩要合理增肥,补充蛋白质非常重要,应注重肉类、蛋类的摄入,每天可以吃一两颗鸡蛋或鱼肉、鸡肉。
二,每天吃些青菜、水果。小孩挑食不喜欢吃青菜,对于身体健康非常不利,想要增肥要适当吃青菜助调理肠胃,有助于提高吸收能力。
三,每天喝牛奶对增肥有帮助。孩子对蛋白质及钙的需求高,每天喝牛奶有助于促进身体的生长。
想要孩子增肥要注重营养合理搭配,要满足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的摄入,要每天吃鸡蛋、肉类、青菜、牛奶、主食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吃绿豆并不会胖,但绿豆并没有减肥的功效,但是绿豆可以起到解暑、解读的作用。绿豆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具有降血脂、降胆固醇、抗过敏、抗菌、抗肿瘤、增强食欲、保肝护肾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多餐,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因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进餐次数改为4~5餐。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热量为原则,用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种营养物质的摄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