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乳可以吗

会员117088679 29岁 已回复
侵润性乳腺癌3级一根淋巴转移保乳治疗、是不是全切效果好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瑞霞 主治医师 平乡县第二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炎,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感冒,病毒性...
已帮助用户: 4338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病例来看属于侵润性乳腺癌并且有淋巴转移,这种情况最好是进行全乳切除术,及术后定期化疗、放疗,再定期复查,您现在已做保留乳房的乳腺癌切除术,可能是医生顾及您的年龄比较小或有生育要求,还请结合医生的建议积极化疗,定期复查血常规,预防感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癌全乳房切除术和乳腺癌保乳手术具有相同的效果,只要正确选择手术指征,并且不影响妇女的长期生存率。乳腺癌保乳手术应在术后进行常规放疗,以降低乳腺癌术后复发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来说,乳腺增生患者是可以喝蒲公英茶的。具体分析如下:
乳腺增生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类良性疾病,病因一般是乳腺组织实质的过度增生。蒲公英主要的作用中有一种是利尿散结,也可以对乳腺增生的治疗起到一定的作用。
建议乳腺增生的患者在饮食上一定要以新鲜的蔬菜、水果为主,能够有效改善体内内分泌失衡的环境,有助于促进乳腺增生病情的恢复,减少乳腺增生所产生的疼痛和肿胀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哺乳期是可以吃虾的,虾富含优质蛋白以及钙,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蛋白以及钙,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而且也有利于自身的身体,但如果对虾过敏,尽量是在哺乳期不要吃,毕竟容易引起过敏,必要时如果过敏,去医院咨询医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该药物属于中成药,主要成分是人工麝香,人参提取物,人工牛黄,肉桂,苏合香,蟾酥,冰片等。临床主要用于气滞血瘀所致的胸痹,症见心前区疼痛,固定不移;心肌缺血导致的心绞痛,心肌梗死等情况。该药物一次可以吃1-2丸,一天三次,发病时口服也可以。主要不良反应就是含服时有舌头发麻的感觉。该药物主要是促进治疗性血管新生,保护血管内皮,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稳定斑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哺乳期是可以吃烧烤的,主要是不要吃辣性的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平时在哺乳期要营养全面补充,可以补充多种维生素,多吃水果和蔬菜,牛奶,瘦肉等来进行调理哺乳期的身体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哺乳吃梨可以的。梨其性甘寒微酸,有清热利尿、润喉降压、清心润肺、镇咳祛痰、止渴生津的作用。但是要注意一次性不能吃太多,以免会拉肚子的。在哺乳期,还是应该多吃点下奶的食物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