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民福院长我的面颊两侧不对称怎么办?

会员117085533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张民福院长我的面颊两侧不对称怎么办?自体脂肪移植可以改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伟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肿瘤治疗与术后保健以各种心悸、中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055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问题可以请院长帮助解决的,整形美容的主治就是你的病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型不对称通常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并且也可以通过磨骨手术等方法治。
脸型不对称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使用一侧咀嚼引起的,或者是先天性发育不良。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进行治疗,然后再采取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治疗,但是如果是先天性骨骼发育不良,可能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治疗,比如磨骨手术或者是削骨手术。
治疗后要注意加强护理,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诱发伤口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两侧颧骨不对称通常可以采取填充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颧骨不对称会使人看上去不太美观,也有可能是先天性或者后天性因素所致,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而在填充之后也可以使两侧颧骨对称,并且还能够增加整体的美观。在做填充的时候,需要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最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应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下颚两侧不对称通常可以选择假体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局部注射玻尿酸进行缓解。
假体填充通常有助于使下颚两侧出现对称的现象,并且也可以将不断出现的部位局部注射玻尿酸进行改善,也能够起到改善下颚两侧不对称的情况。
但是在此期间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局部受到剧烈的挤压,以免出现不适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颧骨两边不对称通常需要到医院做磨骨或者削骨手术,这是一种快速有效的解决方式。颧骨两边不对症有可能是生长发育引起的,也不排除是在平时生活中经常保持一种不良的姿势所导致,到医院进行磨骨或者削骨手术,能将颈部的骨头打磨掉一部分,然后将两侧的骨头打磨到对称的状态下,可以改变外表的形态。如果骨头出现了异常突出,也可以采取内推手术。术后要注意后期的恢复,可以遵医嘱服用消炎药,减少引起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部不对称通常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磨骨手术的方法改善。脸部不对称可能是因为平时单侧咀嚼食物,而导致单侧咬肌肥大的原因,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能够使过于发达的肌肉麻痹,在改善脸部不对称的同时,还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但如果脸部不对称是因为骨骼发育异常的原因,则可以选择磨骨手术治疗。术后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和干爽,短时间内不要沾到水,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肋骨不对称左边凸起可能是佝偻病的变现,应注意补充钙质。
胸椎不均匀,左侧突出,如果是儿童和儿童,首先要注意钙元素是否不足,有可能是因为钙元素不足所致的驼背,而驼背则会造成肋骨两侧不均匀,一边突出,这时候要注意多阳光和补钙。成人的情况下,如果是因为肋骨断裂而造成的,那么就没有必要进行特别的处理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