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李晓林坐诊吗?

会员117065612 已回复
娃娃弱视,己经5年了得不到康复,想到市医院为孩子得到检查和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弱视无特效药物治疗,建议采用遮盖训练法矫正视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泌尿系统感染,泌尿系统结石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多排尿,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泌尿外科做B超,再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抗结核的药物很难达到结核瘤病灶体内,治疗效果不一定好。需要在抗结核的治疗基础上,必要时进行手术治疗,进行病变的手术切除。
指导建议:目前经抗结核治疗后,结核瘤已经缩小,说明已经控制结核进展,下一步要考虑手术切除病灶,建议工作日就诊,先复查胸部CT,确定能否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的。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不太清楚医院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和就诊医院联系的,这个在网上的话是没有办法找到医院的医生的。建议和就诊医院咨询。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患者乙肝小三阳多年,最近出现肝区隐痛,胀痛,彩超提示肝区回声增粗?
指导建议:肝脏回声增粗,一般提示肝脏以前损伤过,可以进一步检查肝脏ct或肝脏弹性测定,以明确病情

郝志民主治医师传染科菏泽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69
擅长:治疗小儿疱疹性咽峡炎,感冒、咳嗽、发热,急慢性肝炎(包括乙肝、丙肝、肝硬化、肝癌、腹水等),胃痛、腹痛、腹泻,月经紊乱、宫寒怕冷、产后体虚,湿疹、痤疮,关节疼痛等疾病。

前列腺按摩治疗对于慢性前列腺炎实施定期按摩治疗,对于改善前列腺的血液环、疏通排泄管道、排除瘀滞的前列腺液及炎性分泌物均十分有利,临床效果也十分明显。前列腺按摩宜每周1次,一般应持续4-6周。按摩时用力均匀,以能排出积滞的前列腺液及其炎症分泌物为目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