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 体重225身高184 想减肥,但现在...

会员117056874 0 已回复
我19 体重225身高184 想减肥,但现在高三,每天学习任务都重,也没时间去健身房,我每天晚上做一点仰卧起坐和举哑铃,有用吗老师,您能给我点建议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6621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减肥最重要的两点就是控制饮食,少吃饭尤其是晚上,少吃或者不吃主食,再就是加强体育锻炼,坚持做你说的这些也有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是可以吃紫菜的,紫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要比其他食物多很多,也有胡萝卜素和胆碱,有降低血压,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能更好的消耗脂肪。所以减肥吃紫菜是没有影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减肥尽量吃低脂低热量的食物,更容易变瘦,但要注意均衡营养。
可以选择一些优质蛋白质来补充身体的需要,如豆浆、豆腐、豆腐干等豆制品,以及鸡蛋、牛奶、鱼等。除了在饮食中控制晚餐的热量外,试图减肥的患者还应该注意适度运动,从整体热量平衡的角度增加卡路里的消耗,这将有助于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奶昔是可以减肥的,奶昔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比较低。如果是有减肥需要的人群,可以用奶昔代替主食,既可以增加饱腹感又不会增加肠胃的负担,还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素。不会导致人体各种营养素的缺乏,影响人体的免疫力,奶昔减肥的同时,平常多食用绿色健康食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需要通过饮食和运动的结合,才能达到有效减肥的目的。当然也可以选择抽脂。减肥首先可以多做些运动,在饭后可以跑步,通过慢跑以及快跑的方式来消耗身体中多余的脂肪,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起到减肥的作用。多锻炼自己的身体,也能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平时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在晚上的时候不要吃饭,对于减肥是有帮助的,平时也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补充身体的膳食纤维。建议求美者选择大型医美机构做抽脂手术,也能达到非常好的减肥效果。减肥期间多锻炼,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时候,避免久坐,也可以去专业做抽脂进行更好的减肥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黑咖啡可以减肥。由于咖啡里含有咖啡因,可以促进神经以及肌肉兴奋并加速脂肪的分解,但需要长期坚持才可以有明显的效果,想要减肥可以到医院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主要是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将体内多余脂肪吸出体外达到瘦身目的,减肥效果比较理想。术后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茶的原理是润滑肠道,促进排便,加速脂肪分解。减肥茶所含的芳香化合物能溶解脂肪,清除体内的油脂和浑浊,防止脂肪在体内积聚。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消除脂肪。茶多酚能被多种甘油三酯脂肪酶和蛋白激酶激活,从而减少脂肪细胞的积累,达到减肥的效果。任何减肥产品都有副作用。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营养,多做体育锻炼,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建议减肥方法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物理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制定减肥目标,写减肥日记,多喝水,要有恒心与毅力,控制热量与脂肪,饮食要清淡,常吃蔬果,平衡膳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